首页 > 工程招标> 忠县红星移民小区综合帮扶项目(滨江路市民休闲广场绿化景观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910307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忠县红星移民小区综合帮扶项目(滨江路市民休闲广场绿化景观工程)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忠县红星移民小区综合帮扶项目(滨江路市民休闲广场绿化景观工程)招标公告

忠县红星移民小区综合帮扶项目(滨江路市民休闲广场绿化景观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忠县红星移民小区综合帮扶项目(滨江路市民休闲广场绿化景观工程)已由重庆市忠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忠发改审批【2014】12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忠县融通移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三峡后续补助资金,招标人为重庆市忠县融通移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忠县红星移民小区综合帮扶项目(滨江路市民休闲广场绿化景观工程);
2.2工程地址:忠县忠州镇;
2.3项目资金及来源:项目总投资9203万元(其中:滨江路市民休闲广场绿化景观工程投资约250万元);资金来源为三峡后续补助资金。
2.4工程规模:新建滨江路市民休闲广场绿化3823㎡,广场铺装2131㎡,景观给排水561米等工程。
2.5计划工期: 60 日历天(以开工令为准);
2.6招标范围:包含忠县红星移民小区综合帮扶项目(滨江路市民休闲广场绿化景观工程)施工图纸内容、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及其补充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采用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公告发布时间:2018年 11月 13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
4.2该工程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招标公告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可以登录忠县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www.zxggzy.cn)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答疑、最高限价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在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忠县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www.zxggzy.cn)上发布的招标文件及相关修改内容。
4.3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资料费 800.00元/套,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忠县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http://www.zxggzy.cn/)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电子图纸、最新电子标书生成器软件及软件锁办理申请表等资料。通过以上途径下载的招标文件为GEF格式,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生成器制作GEF格式投标文件,招标文件中要求提供复印件的,在电子投标文件中均为扫描件。电子标书生成器及专用U盘办理地址: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四楼电子招投标软件办理咨询处,咨询电话: 63674321。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为 2018 年12月14日 10 时00分,地点为忠县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忠县忠州镇大桥路10号附1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忠县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


 重庆市忠县融通移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重庆恒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重庆市忠县忠州镇州屏路65号


 地   址:


 重庆市江北区富力海洋广场2栋9-3




 联系人:


 周老师


 联 系 人:


  殷老师




 电  话:


  13206253229


 电    话:


 18723638826



报名期限: 2018-11-132018-12-1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