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汝南县滨河体育公园及产业集聚区综合服务中心院区景观绿化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914240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汝南县滨河体育公园及产业集聚区综合服务中心院区景观绿化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汝南县滨河体育公园及产业集聚区综合服务中心院区景观绿化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汝南县滨河体育公园及产业集聚区综合服务中心院区景观绿化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RN2018-066/ZDHN2018-003G

1、招标条件

汝南县滨河体育公园及产业集聚区综合服务中心院区景观绿化工程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汝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凡具备条件的投标人均可报名参加。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汝南县滨河体育公园及产业集聚区综合服务中心院区景观绿化工程项目

2.2项目地址:汝南县境内

2.3计划工期:第一标段:240日历天;第二标段:180日历天。

2.4质量等级:合格

2.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所含内容和施工招标答疑纪要为准(如有)。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2个施工标段。

第一标段:汝南县滨河体育公园建设项目

第二标段:汝南县产业集聚区综合服务中心院区景观绿化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2)具有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4)拟任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不得在其他在建工程中担任项目经理(并出具无在建承诺书);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中级或以上职称;(5)企业资信良好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存在失信记录的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6)投标人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经会计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后的财务报告(限定为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成立以来的),具有良好的财务管理制度。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须知

4.1投标人须注册成为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rnxggzy.cn/)。

4.2凡有意参加报名者,请于2018年12月25日至2018年12月29日的每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和14时30分至17时30分(节假日除外)在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rnxggzy.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按要求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以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将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500元/份;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招标文件获取

5.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招标文件购买时间请已报名投标人登录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会员专区,并时刻关注有关该项目文件发售信息;

5.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在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下载。

6.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招标公告的发布

本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汝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0396-8127699

地址:汝南县云路街31号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殷先生

电话:18135611085

址:郑州市惠济区电厂路90号

20181224


报名期限: 2018-12-262018-12-2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