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龙居镇商业街绿化配套工程政府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编号: 2915398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山东
工程名称:

龙居镇商业街绿化配套工程政府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龙居镇商业街绿化配套工程政府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龙居镇商业街绿化配套工程政府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采购人:东营市东营区龙居镇人民政府  
地 址:东营市东营区龙居镇
联系方式:0546-8113332
采购代理机构:东营市东营区国有资产运营中心    
地   址:东营市东营区新区宁阳路55号3楼
联系方式:0546-8260152
二、采购项目名称:龙居镇商业街绿化配套工程政府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DYQCG2018-240#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包号


           采购内容


           供应商资格要求


           预算金额




           1个标段


           施工


           1、供应商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供应商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参与施工投标的供应商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须具有园林绿化及相关专业, 投标企业须在山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资质信息验证通过。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园林项目经理资格,或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企业注册地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供应商拟派驻施工现场的项目管理班子配备人员应与供应商订立劳动合同,且有社会保险关系。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1239090.26元

三、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19年1月9日至2019年1月15日,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除外)。
2、地点:东营市东营区国有资产运营中心(东营区新区宁阳路55号3楼)。
3、报名及获取文件方式:
3.1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的供应商必须在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注册,并在网上报名;
3.2现场报名及现场提供的资料
3.2.1现场报名:供应商到东营市东营区国有资产运营中心(东营市东营区宁阳路55号3楼)进行现场报名。
注:报名以现场报名为准。
3.2.2现场提供的资料:施工供应商现场报名时必须提供以下资信证明文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证书原件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签字(或印鉴)并加盖供应商公章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山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资质信息验证通过截图】及与原件一致的复印件两份,复印件加盖公章。
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磋商小组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以上资料不全或有缺陷将不接受其报名。
3.3采购文件获取:供应商按照上述要求提供证件资料后,免费获取磋商文件。
四、公告期限:2019年1月9日至2019年1月15日,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30分
五、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月23日14时00分至2019年1月23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营市东城东三路160号)第二开标室。
六、磋商(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月23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营市东城东三路160号)楼第二开标室。    
七、联系方式
采购项目联系人:王先生
业务联系方式:0546-8260152
质疑联系方式:0546-8270775
报名联系方式:0546-8270778
   八、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见附件
九、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残疾人就业等政府采购政策。


发 布 人:东营市东营区国有资产运营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月8日

报名期限: 2019-1-92019-1-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