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招标(采购)公告][公开招标]2018年冬城区(除金桂大道)行道树补植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915497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湖北
工程名称:

[招标(采购)公告][公开招标]2018年冬城区(除金桂大道)行道树补植项目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采购)公告][公开招标]2018年冬城区(除金桂大道)行道树补植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采购)公告][公开招标]2018年冬城区(除金桂大道)行道树补植项目招标公告2018年冬城区(除金桂大道)行道树补植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01-09 14:01:08|发布单位:恩施自治州同欣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开标时间:2019-02-11  |所在地区:恩施市



恩施自治州同欣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恩施市园林局的委托,依据采购人提供的采购方式函,拟对2018年冬城区(除金桂大道)行道树补植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施工单位,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2018年冬城区(除金桂大道)行道树补植项目    


二、项目编号:ESTXZB2019-001


三、采购内容:本项目共分2个标段:


第一标段(东风大道、航空路大道、旗峰大道);第二标段(其他零星路段);具体采购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四、项目预算:第一标段367302.45 元;第二标段459608.86元。工期30日历天。


五、合格投标人条件:


5.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5.2具有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三证合一),经营范围必须包含园林绿化;


5.3具有相关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其中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本专业技术职称。


5.4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


5.5根据恩施州人社发【2016】23号“关于落实《恩施州建设领域劳动者工资支付保障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的意见”及此意见的补充通知(恩施州人社发【2017】35号)规定,本项目投标人到递交投标文件时间截止时,无因拖欠劳动者工资受到行政处理处罚且在行政处理处罚期限内的或无因拖欠劳动者工资经人民法院判决且未执行完毕的或未自觉履行完毕的情形(投标人应作出承诺,否则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5.6投标人必须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 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http://www.ccgp.gov.cn查询)。(申请人应提供网站查询截图并加盖公章,查询日期必须是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方可有效,否则投标人的投标申请将被拒绝)。


5.7投标人可以对2个标段报名同时参与,但只允许中1个标段。


5.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


六、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投标者,请于2019年 1月9日至2019年1月16日每日上午9时至中午12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止(工作时间),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等证件的复印件一套(加盖单位公章)到恩施自治州同欣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201室(恩施市舞阳坝办事处耿家坪村花果山小区圣第安酒店处左转100米)购买招标文件。


八、招标文件每标段每套售价 300.00元,售后不退。


九、招标公告媒体:  


湖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bei.gov.cn/)  


十、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与地点:2019年2月11日上午9:00 -9 :30(恩施市金桂大道98号市民之家四楼409开标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一、开标时间及地点:2019年2月11日上午9时30分(恩施市金桂大道98号市民之家四楼409开标室)。  


十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恩施市园林局


地址:恩施市金桂大道州地税局大楼11层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 18971879256



代理机构:恩施自治州同欣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恩施市舞阳坝办事处耿家坪村花果山小区B区117号


联 系 人:谢  青


电话/传真:0718-8277616



报名期限: 2019-1-92019-1-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