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新校区苗圃苗木移栽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编号: 2916026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新校区苗圃苗木移栽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新校区苗圃苗木移栽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新校区苗圃苗木移栽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19-01-14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新校区苗圃苗木移栽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实施,已具备招标条件。本项目招标人为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招标人的委托,现对本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新校区苗圃苗木移栽项目

1.2项目编号:FDZB-F-2018-1263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新校区苗圃苗木移栽项目,为了对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新校区校院内环境进行绿化美化,现需把苗圃内树木在院内各处进行移植,重点是对原苗圃树木、苗木全部开挖、保护、运输、移栽、养护等,详见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2.2招标人: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2.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4项目预算:19万元

2.5建设地点: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2.6招标范围:竞争性磋商文件及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的工程施工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2.8工期:20日历天

2.9养护期:一年

2.10质量要求:合格,达到国家工程合格验收标准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且经营范围包含园林绿化工程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信誉良好(须提供2015年、2016年、2017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企业以实际注册时间为准);

3.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相关信息查询截图,查询日期不得早于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之日)

3.4投标人须作出“无行贿行为承诺”;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竞争性磋商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按废标处理。

四、投标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4.1 由企业法人代表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携带下列资料参与报名: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到场的)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委托人到场的);②有效的营业执照;③财务报告;④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截图;⑤无行贿行为承诺。

注:以上资料要求报名时提供逐页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装订成册,相关证明、证件、资料等报名时均须出示原件,原件必须与复印件一致,否则报名不予接受。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报名时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

4.2报名时登记资料应注明:投标人名称、联系人、电话及传真、联系地址、电子邮箱等。

4.3报名时间:2019年1月15日至2019年1月21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

4.4报名地点:南阳市中州中路716号中州新贵大厦7楼777号。

4.5竞争性磋商文件购买时间:同报名时间。

4.6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每标段600元/份,现场出售,售后不退。

五、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及磋商时间:

5.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1月28日上午9:00整。

5.2磋商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南阳市中州中路716号中州新贵大厦7楼777号。

5.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地址:南阳市北京大道与新312国道交叉口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0377-63393836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南阳市中州中路716号中州新贵大厦7楼777号

联 系 人:陈女士

电话:0377-63137669

电子邮箱:nyfdzb@163.com


2019年1月14日


报名期限: 2019-1-152019-1-1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