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灵寿县南大街(西环路-城西街)强弱电市政管道敷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924140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河北
工程名称:

灵寿县南大街(西环路-城西街)强弱电市政管道敷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灵寿县南大街(西环路-城西街)强弱电市政管道敷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已由灵寿县行政审批局以灵审批投资【2018】32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灵寿县振灵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灵寿县南大街(西环路-城西街)强弱电市政管道敷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2.2工程地点:灵寿县

2.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4建设规模:南大街(西环路-城西街)强弱电市政管道敷设工程,主要包括强电敷设工程、弱电敷设工程以及土方工程等。

2.5总投资:417万元

2.6质量标准:合格

2.7工期要求:60日历天。

2.8招标范围:

2.8.1、工程勘察、设计工作范围

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

勘察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详勘。

2.8.2、施工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强弱电市政管道敷设工程、土方工程。

2.8.3、工程采购范围:工程所有材料设备的采购和保管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类甲级或市政公用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需同时具备电力行业设计乙级资质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人须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 )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3.2设计负责人具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执业资格并具有中级工程师职称;

3.3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且在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今)没有因围标串标、骗取中标受到过处罚,没有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发生,无重大诉讼和仲裁等情况发生。需提供书面承诺。

3.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全体成员数量不超过2家)。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联合体协议,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法律约束力;

(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该联合体协议随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招标人;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4)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5)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施工单位;

(6)联合体的牵头人应被授权作为联合体各方的代表,承担责任和接受指令,并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http://www.hebgc.com)下载相关招标文件、图纸、澄清或修改等资料。潜在投标人如未从“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开标时随文件一并递交)。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2月14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灵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1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灵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灵寿县振灵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灵寿县            

联系人:鲁华茹        

电话:0311-82960572


招标代理机构:中大宇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亚

地址:石家庄市建华大街7号鑫水园小区

电话:0311-66792081


报名期限: 2019-1-212019-1-2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