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常宁市兰江乡兰江村农村土地整治政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928616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湖南
工程名称:

常宁市兰江乡兰江村农村土地整治政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常宁市兰江乡兰江村农村土地整治政府采购项目,政府采购编号:CN2019-A011 ,委托代理编号:HYMT2019-B006,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证明材料获取磋商文件,并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政府采购编号:CN2019-A011  委托代理编号:HYMT2019-B006

二、采购项目名称:常宁市兰江乡兰江村农村土地整治政府采购项目

三、采购项目上限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2.1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且在有效期内及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在有效期内。

2.2拟任项目负责人为本单位正式职工且无在建工程,具有二级及以上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证。

2.3拟任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2.4拟任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即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质量员1人、安全员1人为本单位正式职工,需提供人员岗位证书及身份证和近三个月(2018年10月-2018年12月份)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缴费凭证或证明。

2.5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五、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于2019年01月28日 起至2019年02月01日17:00止。

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网上下载。

需投标的供应商如果没有在湖南政府采购网(http://ccgp-hunan.gov.cn)供应商窗口注册的,请先进行注册,系统将在24小时内完成审核,如因为供应商没有注册而影响投标的,供应商自行负责。需投标的供应商请至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报名,并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网站进行“投标确认”操作,逾期将视同放弃投标资格。

六、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首次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02月14日10:00整;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2019年02月14日10:00整;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号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项目负责人出席开标仪式。

七、质疑

对采购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当在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八、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采购人名称:常宁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

联系人:颜先生  电  话:0734-7396961

2、采购代理机构名称:衡阳市铭特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光辉街星欣花苑D栋一楼

联系人:何艳艳  电话:18107349729

3、监管部门: 常宁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曾女士  电  话:0734-7686056

报名期限: 2019-1-292019-1-2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