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平舆县舆西湖公园北区景观提升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949375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平舆县舆西湖公园北区景观提升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平舆县舆西湖公园北区景观提升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平舆县舆西湖公园北区景观提升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2019-CG-G017-022

一、招标条件:

平舆县舆西湖公园北区景观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于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平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该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报名。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平舆县舆西湖公园北区景观提升工程建设项目

2.2、项目地点:平舆县境内。

2.3、项目编号:2019-CG-G017-022

2.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2.5、标段划分:本工程共一个标段

2.6、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合格(符合现行规范、标准、规定等,并通过市级验收和省厅备案)。

2.8、招标范围:本合同施工项目的内容:與西湖景观提升工程施工图范围内施工项目及与其有关的其他技术服务等,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土方工程建筑物结构建筑工程,景观工程,绿化工程,强弱电工程,水系施工),详见深化图纸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企业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企业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本工程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3. 项目管理机构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应为本单位注册的市政工程专业壹级建造师资质(不含临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并作出无在建工程承诺(格式内容由投标人自拟),具备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工程师职称;项目经理应提供劳动合同及2018 年以来任意连续 3 个月的养老保险交纳证明(以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或查询清单为准)。技术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工程师职称,应提供劳动 合同及 2018 年以来任意连续 3 个月的养老保险交纳证明(以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或查询清单为准)。委托代理人的劳动合同及 2018 年以来任意连续 3 个月的养老保险交纳证明(以劳动和社会 保障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或查询清单为准);

3.4. 信誉要求: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商业信用,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和“中 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网站的查询结果为准,查询时间应在本公告发布时间之后,并将加 盖单位公章后的查询结果附在投标文件中。

3.5 投标人近三年应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完整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 2015 20162017 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年份起计)。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项目招标过程中每个投标单位项目机构管理人员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换。

以上所有资料进行现场查询

四、报名须知:

4.1、投标人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扫描件原件,最后根据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办理CA锁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CA窗口办理CA密钥,完成注册。

4.2、凡有意参加的企业,请于2019年  3   12 日至2019年 3   18  日上午8:00-11:30分,下午14:30-17:3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登陆“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陆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4.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响应性文件将视为无效响应。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请于2019年 3  12 日至2019年318   日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投标人须在递交投标文件缴纳上述费用,否则招标人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5.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凭CA密钥登陆会员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详见http://www.zmdggzy.gov.cn/导航栏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

六、投标保证金:详见招标文件

七、开标时间、地点:

7.1、开标时间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招标事宜若有变更,将在相关媒体上发布变更公告。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人:姚先生

电话:15939656696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诚挚招标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先生

电话:18935627777


报名期限: 2019-3-112019-3-1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