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浙江舟山普陀海天大道部分建筑及道路交叉口夜景照明工程
信息编号: 2949965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浙江
工程名称:

浙江舟山普陀海天大道部分建筑及道路交叉口夜景照明工程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浙江普陀海天大道部分建筑及道路交叉口夜景照明工程 2019-03-12

摘要:本公告受舟山普陀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9-03-12,公告主要内容为:浙江舟山普陀海天大道部分建筑及道路交叉口夜景照明工程,所属区域:浙江-舟山-普陀区,所属行业分类:夜景,招标代理:舟山市荣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采购业主:舟山普陀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普陀海天大道部分建筑及道路交叉口夜景照明工程已由舟山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普发改审[2019]6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舟山普陀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普陀海天大道部分建筑及道路交叉口夜景照明工程

2.2工程地址:普陀区海天大道

2.3工程概况:本工程分别为普陀区东港街道办事处、康腾大厦主楼、康腾大厦辅楼、浙江千岛建设有限公司、彼岸品质家装体验馆、舟山普陀长途客运中心、自在酒店、路口景观照明、普陀开元大酒店外立面亮化工程及景观照明工程。

2.4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范围内的普陀区东港街道办事处、康腾大厦主楼、康腾大厦辅楼、浙江千岛建设有限公司、彼岸品质家装体验馆、舟山普陀长途客运中心、自在酒店、路口景观照明、普陀开元大酒店外立面的亮化及景观照明电气等安装工程。

2.5工程造价:873.8573万元

2.6工期要求: 160 日历天。

2.7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企业资质:具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2项目经理资格:具有市政公用工程贰级或机电安装工程贰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 (含临时注册建造师) 资格,且无在建项目。

3.3企业、项目经理经营行为:无正在受公示的严重不良行为记录或三次及以上正在受公示的一般不良行为记录。

3.4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http://www.creditchina.gov.cn/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5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无行贿犯罪记录。

3.6中标单位为外地企业的需到舟山市行政服务中心住建窗口办理市外进舟企业联系卡。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3月12日至2019年3月18日,投标人自行在“舟山市普陀区招标投标网” http://www.zsptztb.com.cn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成功的投标单位请及时与代理单位联系购买招标文件事宜,购买时携带单位介绍信、网上报名回执、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舟山市荣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普陀区东海西路2121号科技大厦12A-1代理部)线下购买招标文件和电子光盘,每份售价500元人民币(含电子光盘200元),售后不退。

注:投标人在投标报名前须自行登陆“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详情请点击以下网页查看:http://www.zsztb.gov.cn),对投标单位进行网上注册,并提供与注册内容相关的有效证明资料送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并购买CA数字证书方可登录新系统。已经注册或登记成功的单位不得重复注册。以上所注如有不明确之处请咨询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话0580-2280957。软件客服电话4008503300。

4.2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补充(答疑、澄清)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投标人应自行关注,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人须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 4 月 1 日 9 时 00 分,地点为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普陀分中心(普陀东港昌正街169号东港商务中心6号楼四楼开标三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书,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舟山普陀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舟山市荣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舟山市普陀区沈家门街道滨港西路8号  地  址:普陀区浦西科技置业大厦12A

邮  编: 316000  邮  编: 316000  

联系人:李名贵 联系人:孙庭

电  话:13515806956  电  话: 0580-6203355/ 0580-6203356


报名期限: 2019-3-132019-3-13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