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内蒙古内蒙古中煤远兴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厂区、创业中心绿化养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951281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内蒙古
工程名称:

内蒙古内蒙古中煤远兴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厂区、创业中心绿化养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内蒙古中煤远兴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厂区、创业中心绿化养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19-03-13

摘要:本公告受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9-03-13,公告主要内容为:内蒙古内蒙古中煤远兴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厂区、创业中心绿化养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所属区域:内蒙古,所属行业分类:绿化,招标代理: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采购业主: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招标编号:CCTC3019040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CCTC30190402
      类       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19-04-10 09:00
      购标开始时间:2019-03-12 09:00
      购标结束时间:2019-04-08 17:00

     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 招标代理机构 )受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招标人 )委托,就内蒙古中煤远兴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厂区、创业中心绿化养护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业主厂区、创业中心内外绿化区域植被的养护。
    2.招标范围: 养护内容、面积及数量包括:草坪15932㎡、沙地柏39959㎡、景天18477㎡、苜蓿36904㎡、绿篱3729㎡、宿根花卉8257㎡、乔灌木4765株的日常养护工作。主要包括,定期浇水、锄杂草,草坪修剪、保洁、病虫害防治、绿篱修剪、树木修剪整型,苗木冬、春灌,杂草清运。 绿化管网维护、维修工作:包含但不限于地上管网(微喷带,材质LDPE聚乙烯材料,N40 7孔,用量约21000米)的购买安装铺设;围水圈、地下管网的维修、入冬前的泄水;地上立管、阀门的维修更换;绿化养护水源井配套设施的管理维修。补植内容、面积及数量包括:补植金娃娃萱草890㎡、景天8400㎡、紫花苜蓿9984㎡,补植苗木所需的种苗种子由业主提供,中标人负责整地、人工挖取种苗分栽、剪取插条扦插、种子散播。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服务期限:补植期一年,养护期三年,本次招标为三年长协,合同一年一签。根据中标人一年内的服务质量,由业主评估后决定是否续签。
   5.报价形式:固定单价
    6.服务地点:乌审旗纳林河工业园区
    7.发票要求:开具税率为10%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8.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文明养护的总承包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需提供相关证明文件或投标人自行承诺)。
    3.营业执照中的经营范围包含园林绿化养护或园林绿化工程或其他与本项目相关的经营范围。
    4.2016 年至今具有每年合计100万以上的绿化养护项目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和业主单位的业绩证明及联系方式)。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注意事项:
     1.上述资质证明文件报名时须提供原件扫描件,投标文件中提供扫描件或复印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从招标公司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项目评审以投标人递交的密封投标文件为准。
     4.投标人必须满足上述资格要求,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书面的证明材料,有一项不符合资格要求的,将否决其投标。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在 中煤招标与采购网 (http://www.zmzb.com)上免费注册成为会员;
          2)投标人点击本招标公告下方 我要报名 链接;
          3)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报名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等信息;
          4)投标人查看报名初审结果,审核通过后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方式详见 中煤招标与采购网 (http://www.zmzb.com)客服中心-投标指南-财务支付须知),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
      3.报名时间:2019-03-12 09:00至2019-03-19 17:00。
四、投标保证金
      1.所有投标文件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金额不少于三年投标总价的1.5%;
      2.潜在投标人在线购买招标文件成功后,我公司将提供投标保证金汇入账号(注意:每个项目保证金账号不同,可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查看);
      3.未按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五、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应于2019-04-10 09:00之前递交到陕西省西安市皇后大酒店(西安市碑林区兴庆路45号 ),未按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六、开标
      定于2019-04-10 09:00,在陕西省西安市皇后大酒店(西安市碑林区兴庆路45号 )公开开标。届时投标人应派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煤招标与采购网,发布。
八、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地址:乌审旗纳林河工业园区
    联系人:朱杰
    联系方式:0912-7100083

      招标代理机构: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乙88号中煤大厦
      邮编:100011
      联系人:冯梅梅
      联系方式:18618227328   0912-7100049
      邮箱:zmzbfmm@126.com



报名期限: 2019-3-142019-3-1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