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万山汞矿资源枯竭城市地质环境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及采购(EPC)总承包
信息编号: 2951432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贵州
工程名称:

万山汞矿资源枯竭城市地质环境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及采购(EPC)总承包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公告

万山汞矿资源枯竭城市地质环境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及采购(EPC)总承包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 万山汞矿资源枯竭城市地质环境治理工程 已由 铜仁市万山区人民政府 以 万府专议【2018】38号 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万山区万山镇人民政府 ,建设资金来自 专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及采购(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规模:矿山公园景区主入口公路旁沉降区回填,采空区3户居民房屋拆迁(搬迁),边坡复绿;预估治理面积约5200平方米。仙人硐景区入口右侧步道改道,预估步道长度约300米。2016年百年一遇特大“7.4洪灾”冲毁部分锰渣汞渣治理恢复区,预估治理面积约9100平方米。原汞锰生产基地废弃建筑物拆除,预估方量400立方米,下方陡崖锰渣人工清除,预估面积7000平方米,清除方量约7000立方米,陡崖下方锰、汞弃渣治理恢复,预估面积6800平方米。菜市场-云南硐、菜市场-原汞锰生产基地、菜市场-大水溪弃渣坝生态修复生产道、护栏、临时休息亭,预估长度约2900米。沟底被毁排导槽修复,预估长度约600米。修缮改造复绿区截排水系统。

2.2 项目投资:项目总投资约2300万元,本次招标1900万元。

2.3 建设地点: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万山镇。

2.4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勘察 、设计、施工(EPC)总承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勘察资质:须具备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甲级及以上资质的国有企事业单位;

(2)设计资质:须具备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的国有企事业单位;

(3)施工资质:须具备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及以上资质的国有企事业单位;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 二 级注册建造师(含临时建筑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勘察项目负责人须具备 岩土或水工环专业高级职称 及以上资格、设计项目负责人须具备 地质或水工环高级上职称 及以上资格。本项目拟派项目经理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方应具备承担本次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国家有关规定或者招标文件对投标人资格条件有规定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具备规定的相应资格条件;(2)同一专业的各方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较低单位的资质确定联合体资质等级;(3)联合体各成员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各自的权利和义务;(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中标;(5)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最多不得超过3家。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投标者,请于 2019年 3 月 8 日9:00至 2019 年 3 月 14 日17:00,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铜仁市)(http://www.trjyzx.cn/TPFront_TR/stx/)报名和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9 年 4 月 2 日 9 时 30 分,地点为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铜仁市)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万山区万山镇人民政府

地  址:铜仁市  

联 系 人:曾冬根

电  话:15285427545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昱龙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贵阳市云岩区新添大道南段139号御荣新城14楼456号

联  系  人:罗  叶  

电  话:0856-5262718


1. 本公告未尽事宜详见招标(资格预审)文件,从公告处预览的招标(资格预审)文件等仅供浏览,若投标人要参与本项目投标,请及时登录铜仁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完成填写投标信息、网上支付、下载招标文件三个步骤,方可参与本项目投标。
2.投标人报名前请先到下载中心,下载互联互通驱动,安装并设置好IE浏览器。3.如有疑问,请咨询技术人员:08563960513(固话)。4.诚信库注册、审核、投标报名业务咨询0856-3911103。

报名期限: 2019-3-142019-3-1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