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蓝山县所城镇等五个乡镇综合改革试点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955470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湖南
工程名称:

蓝山县所城镇等五个乡镇综合改革试点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蓝山县所城镇等五个乡镇综合改革试点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国土资源厅以湘财建指【2017】321号文件批准建设,经蓝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蓝发改许核字【2019】150号文核准为公开招标,资金来自省级财政资金 。招标人为蓝山县土地开发整理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蓝山县所城镇等五个乡镇综合改革试点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2.2  建设地点:永州市蓝山县

2.3  建设规模:整修斗渠、整修灌排斗渠、整修排水沟、整修生产路、整修机耕路、农田防护坎、其它工程等。(详见工程量清单以及设计图纸)。

2.4  工期要求:每个标段均为180天(日历日)

2.5 质量要求:达到国土资源部《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工程验收规程》(TD/T1013-2000)和《湖南省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的标准及规划设计方案的要求。

2.6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年279号令规定执行

2.7  招标范围: 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包括的施工范围。

2.8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8个标段。实行公开招标,每个投标申请人只能针对本项目进行一次性投标,且投标不对应具体标段,重复投标无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为 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 贰级及以上 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3.4施工项目部所有关键岗位人员最低配备共5人,其中项目负责人1人、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且具有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施工项目部所有关键岗位人员无在建工程;

3.5依据五厅局联合下发《湘国土资发[2011]32号》文件规定,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内,由招标代理机构将所有中标及备选的施工单位名单抄送给招标人,由招标人报当地纪委、检察院对中标单位企业进行核查,发现有违法违规及提供虚假资料的单位,一律取消中标资格;

3.6 根据湖南省土地综合整治局“湘土整发【2016】12号”文件的规定对中标单位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原件进行押证管理,中标后上交蓝山县土地开发整理中心进行押证管理并至项目验收合格退还。

4.评标办法

本次评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采用“合理定价两轮抽取法”确定中标单位。

公开抽取程序如下:先按递交投标文件的先后顺序,按照1:7的比例(即8×7=56)从进入公开抽取程序的投标人中抽取产生入围投标人,入围单位产生后,对入围的投标人进行评审。评审符合后,按入围投标人数量,向吹球机中放入同等数量号码球,按递交投标文件的顺序逐号抽签,抽出的号码从1号开始对应标段即为该标段中标单位;同时,根据标段数量和抽出的序号、按照1比1的比例从入围未中标单位中确定备选单位,备选单位不对应标段。如有中标单位弃标、废标,依照号码排序从备选单位中依次替补。

5.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贰万元整(¥20000.00元)

注:保证金,必须在银行进帐单上注明“蓝山县所城镇等五个乡镇综合改革试点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保证金,如果没注明是“蓝山县所城镇等五个乡镇综合改革试点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保证金的,由此造成无法查实是否到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2截止时间:2019年 4 月 11 日 09  时30分(北京时间)前到账到账,以银行到账为准,开标时现场查验。

5.3交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银行汇票或网银转账,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提交到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

5.4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投标截止前从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yzcity.gov.cn)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与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报名时缴纳,售后不退;

6.3 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的,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10天前将疑问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招标代理公司工作人员邮箱(276278274@qq.com),过期不予受理;招标人可以对已发出的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可能影响投标文件编制的,于投标截止时间15日前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修改内容不影响投标文件编制的,于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3日前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发布,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窗体顶端

7.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9 年 4 月 11  日 上午 09 时 30 分(北京时间)(即开标时间)。

7.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7.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及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可不予受理。

7.4投标人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参加投标。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省土地整治局网、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 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中标单位必须确保该项目产生的所有税费在蓝山县足额缴纳。
10.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蓝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1.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蓝山县水利农田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蓝山县土地开发整理中心

联 系 人: 刘先生

电 话:1890746313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郭小姐 彭先生

电 话:15211649669  13187119989


报名期限: 2019-3-192019-3-1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