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青海西宁2019年西宁东车辆段苗木养护招标二次
信息编号: 2965019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青海
工程名称:

青海西宁2019年西宁东车辆段苗木养护招标二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青海2019年西宁东车辆段苗木养护招标二次公告 2019-03-23

摘要:本公告受业主方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9-03-23,截止日期:2019-4-2,公告主要内容为:青海西宁2019年西宁东车辆段苗木养护招标二次,所属区域:青海-西宁,所属行业分类:苗木,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西宁东车辆段物资设备采购招标小组,现对以下项目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本次招标采购项目的名称、项目编号:
(一)项目编号:宁东辆物招NDLWZMMYH2019-02
(二)项目内容:2019年西宁东车辆段苗木养护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评价;
3.投标单位须为员工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发生意外伤害及事故由投标方自行承担对应责任;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提供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人民法院的裁判文书,相关单位和个人自行下载。
6.在报名时,招标办公室对资质进行预审,符合条件的发放项目招标文件;不符合的不予通过,本次招标不接受电话、传真报名;
7.其他相关要求以招标文件及需求书为准;
8.投标单位必须具备绿化工程资质的企业或具有苗木养护、生产许可证(或采伐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和方式:苗木种植、销售)的企业。
二、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北京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
1.报名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开始时间2019年3月22日,截止时间2019年3月28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西宁市城东区互助中路12号西宁东车辆段(西宁东车辆段办公室)。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
4.招标文件报名:详见附件。
5.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提交:最新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需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无相关资质证明的取消报名资格。
6.要求投标单位投标时全项投标、不能漏项。
7.报名时请自带U盘拷贝本项目招标文件电子版。
三、投标人必须按投标人须知的相关规定执行。
四、本次项目的招标在本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届时请投标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人出席招标会议,并且带身份证原件备查验。
五、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不拆包,整包最低价中标。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4月2日(星期二)下午14时 30分至15时00分
2.开标时间:2019年4月2日(星期二)下午15时00分
3.递交投标文件及评审地点:西宁东车辆段二楼会议室。
4.投标书一式叁份(一正二副)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招标办联系人:李清业,电话:0971-7159599传真:0971-7159599


报名期限: 2019-3-252019-3-2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