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洛阳市伊洛路东段路灯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编号: 2965985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洛阳市伊洛路东段路灯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陕西国正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洛阳市城市照明灯饰管理处的委托,就洛阳市伊洛路东段路灯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洛阳市伊洛路东段路灯工程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洛采竞磋-2019-7

三、磋商控制价:1036904.44元

四、磋商项目简要说明:

4.1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4.2 供货期:30日历天供货安装完毕。

4.3 供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4.4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4.5 质保期:一年。

4.6 采购内容:路灯采购安装,详见施工图纸及答疑。

五、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是)

采购小微(监狱、残福)企业制造的产品(是)

经财政部门核准允许采购进口产品(否)

六、合格供应商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6.1 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采购要求。

6.2 投标人必须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有效的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项承包贰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开标时提供证书原件)。

6.3 法定代表人本人投标的,提供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

6.4 投标人须提供2015-2017年度有效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财务报表附注),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三年的,则以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提供相应年份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企业无需提供财务审计报告,仅提供单位财务报表即可。

6.5 须提供2018年3月至2019年3月以来任意一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6.6 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响应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6.7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6.8 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

七、报名及磋商文件的领取信息:

7.1.报名及磋商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3月26日至2019年4月1日18:00;

7.2.报名及磋商文件获取方式:本次磋商(采购)通过洛阳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投标人(供应商)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进入后选择“供应商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系统后,首先在“政府采购业务”内下载磋商(采购)文件,其次点击“磋商(采购)文件费用支付”,支付完成后最终点击“网上报名”进行报名。如投标人(供应商)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进行报名、支付标书费。(用户注册及证书Key办理、使用,咨询电话0379-69921072,63922311。)本项目磋商文件售价300元/套,售后不退。

八、响应文件的递交

8.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年4月9日下午15时30分(北京时间)

8.2.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地点(开标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楼开标四室(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与学府街交叉口东北角洛阳会展中心A区5楼)

8.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磋商人不予受理。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

本次公开磋商公告同时在《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洛阳市)》上发布。公告期为自发布次日起5个工作日。

十一、采购单位名称:洛阳市城市照明灯饰管理处

地址:洛阳市老城区滨河北路与柳林路交叉口向北50米

联系人:韩先生

电话:0379-63580209

十二、采购代理机构名称:陕西国正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洛阳市王城大道桥南半岛明珠5号楼2单元1507房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0379-60123683  15038652903

十三、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磋商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报名期限: 2019-3-252019-3-2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