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南海路(淇水大道-107国道)新建道路绿化工程
信息编号: 2966007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南海路(淇水大道-107国道)新建道路绿化工程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南海路(淇水大道-107国道)新建道路绿化工程


【信息发布时间:2019/3/25 】

南海路(淇水大道-107国道)新建道路绿化工程 (项目名称)施工招标

招标编号:SGZB-2019-04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海路(淇水大道-107国道)新建道路绿化工程已由鹤壁市淇滨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淇滨发改〔2019〕27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鹤壁市淇滨区园林局,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建设内容主要是对南海路新建道路两侧和分车带进行绿化建设。

2.2 建设地点:南海路(淇水大道-107国道);


2.3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4 本工程总投资:约329万元;


2.5 工期要求:30日历天;


2.6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和图纸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7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8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验收合格标准;


2.9 要求的其它内容: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质量、包安全、包工期。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园林绿化。

资质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6、2017、2018 年)财务状况良好;

信誉要求:投标人 2016年  1  月  1 日 以 来 未 被 列 入 “ 信 用 中 国 ”()受惩罚黑名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公告期内查询信息截图。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在投标截止日前 120 天内,有在其他工程项目上担任项目经理任职变更事项的应在投标文件中说明,并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相关证明材料)。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公告期 2019 年 3  月 25 日至 2019 年 4   月 1 日,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网站附件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 等有关招标资料。

4.2 招标文件售价: 800 元/套,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

4.3 本次招标项目澄清、补充、修改、疑问答复、延期等情况,招标人均在《全国公共资 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查阅,随时 关注,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且不需要潜在投标人确认,当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 在同一内容上表述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布的公告为准,因潜在投标人未能及时查看造成的一 切损失,由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 4  月 16  日 9   时 00 分,地点为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鹤壁市淇滨区淇滨大道 258 号)第 一  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淇滨区园林局 招标代理机构: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鹤壁市淇滨区 地  址: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55号院4号楼内第二层

联 系 人: 韩女士 联 系人: 郭女士

电  话: 0392-2136267 电  话: 17838118991

传  真: /  传  真: /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hebimincheng@163.com


报名期限: 2019-3-252019-3-2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