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 大坡排水干线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981694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贵州
工程名称: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 大坡排水干线工程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 大坡排水干线工程已由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经济发展贸易局 以 关于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 大坡排水干线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黔双龙经贸项﹝2018﹞88号)批准建设, 建设资金来自 国有自筹; 国有贷款; ,项目出资比例为 30.0%; 70.0%; ,招标人为贵州建信水务环境产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地址: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 ,项目投资:9890.03 万元 ,工期:540(日历天)

招标范围:勘察阶段监理、施工阶段监理,保修阶段相关服务监理,以及专业技术咨询、外部协调工作等其他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项目要求申请人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条件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 项目负责人资格: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专业 市政公用工程   3.3、 本次招标 联合体投标。

3.4、 各申请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提出投标申请。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4月09日 10时00分至 2019年04月29日 10时00分,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http://222.85.133.14:8899) 购买下载招标文件及图纸(如有)。

4.2、 招标文件含图纸每套售价5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04月30日 10时30分  ,地点: 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天会展城SOHO区 G座)(四楼四楼开标五室),(详见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显示屏)。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 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工程建设类)及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温馨提醒:

1、 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的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相关事宜均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潜在投标人凭办理的数字证书登录该系统参与招投标活动。办理数字证书请登录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按规定申请办理。

2、 购买文件后,请按招标文件规定,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自助完成保证金交纳。 以转账方式交纳投标保证金的,交纳时请认真、仔细核对基本户账号、保证金交纳识别码、保证金金额、交纳日期相关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否则,您的投标保证金不能成功交纳,不能参与投标。若因转账银行在您的基本户账号前增加区域代码等信息造成保证金不能交纳成功的,请您及时联系转账银行取消该代码或在截止时间1个工作日前到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变更核验信息,否则,您的投标保证金不能成功交纳,不能参与投标。 以银行保函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银行保函原件必须单独密封,与已密封的投标文件一并提交。

3、 以转账方式交纳的投标保证金必须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到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专户(账户名: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账号: 11510120030006060)。 若您是首次到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招投标活动(或您的基本户信息发生变化),请及时到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基本户信息核验,以免影响您参与投标。

4、 请先到下载专区,下载深圳CA电子签名工具和数字证书驱动安装。

5、 本公告未尽事宜详见招标文件。

6、 如需了解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方微信(微信号:gysggzyjyzx)。

7、 招投标工具下载。(工具链接:)

报名期限: 2019-4-102019-4-10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