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麻江县谷硐镇大坪村排洪工程水毁修复工程
信息编号: 3040313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贵州
工程名称:

麻江县谷硐镇大坪村排洪工程水毁修复工程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麻江县谷硐镇大坪村排洪工程水毁修复工程

 招标编号:DCZX19-GZ--招标H02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麻江县谷硐镇大坪村排洪工程水毁修复工程已由麻江县水务局以麻水复【2019】11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麻江县河道管理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防汛抗旱资金,已落实, 招标代理单位为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麻江县谷硐镇大坪村。

2.2 计划工期:7个月。

2.3 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1063.92万元。

2.4工程建设内容:新建堤防4504.5m,其中:左岸新建堤防2064.2m,右岸新建堤防2440.3m。

2.5 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全部范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与本项目招标范围相适应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投标人必须是“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进行诚信公示的企业。

3.3凡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的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5.投标报名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6 月7 日00时00分至2019年6 月12 日00时00分,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黔东南)(http://www.qdnggzy.cn:8000/qdnhy)进行申请报名。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报名地址: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黔东南)(http://www.qdnggzy.cn:8000/qdnhy)。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黔东南州)(http://www. Qdnggzy.cn:8000/qdnhy)下载获取。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以现金方式或扫码方式交纳。发票出具的方式代理机构现场告知。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 年 6 月 27 日 14 时 30 分,地点为黔东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州省凯里市博南新区荷香居3-4栋裙楼3楼大厅)。

7.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投标文件的递交方式:线下递交(递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黔东南)上发布。


报名期限: 2019-6-102019-6-10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