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山南市扎囊县株洲大道城市街区改造提升项目无标段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3071430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西藏
工程名称:

山南市扎囊县株洲大道城市街区改造提升项目无标段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一、本招标项目经扎囊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扎发改发【2019】50号批准建设,招标文件已经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平台备案,备案号为54222219070502184,本项目现通过施工发包价招标方式随机抽取中标人,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二、招标项目概况:

15734.50平方米;停车场铺装4087平方米及附属工程。

资金来源

国家资金100%,资金已落实。

其他

全一标段

三、招标内容、范围、工程发包价、投标保证金要求。

1.招标内容:人行道铺装15734.50平方米;停车场铺装4087平方米及附属工程。

2.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3.工程发包限价:6997005.26元(人民币陆佰玖拾玖万柒仟零伍元贰角陆分)

4.投标保证金要求:130000.00元(人民币壹拾叁万元整)

本项目执行《关于转变我区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的通知》(藏建招〔2018〕195号)文件,明确自2019年1月1日起,在全区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投标保证金施行银行保函或保单保函,线下采取账户转账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方式在开标现场不予认可。

四、资质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在“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平台”进行项目单项备案)

1、该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详见招标文件。

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有不良记录且在公示期内的企业,不得参与报名。

3、拟承担本项目的建造师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专业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相应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区内、外企业须按藏建市管【2013】119号和藏建市管【2011】85号文件进行备案,并提供相关资料。

五、购买招标文件及报名

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7月8日至2019年7月12日登录西藏自治区招标投标网(http://www.xzzbtb.gov.cn/)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已标价的工程量清单等文件,待自检可以接受招标人确定的工程图纸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发包价(总价包干)及招标文件要求后,再自愿报名并投标。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30日10时00分,地点为山南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西藏商报》上发布。

八、随机抽取中标人

招标人定于北京时间2019年7月30日10时00分在有关投标人、监督部门以及公正机构的现场监督下,在山南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公开举行随机抽取活动,经评标委员会评审从符合有关规定和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人中随机抽取确定投标人顺序号,按规则顺序确定中标候选人。


九、CA锁制作投标文件的要求


各投标企业在投标时需要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至系统中、并在招投标现场开标时用企业CA锁(制作电子标书的锁),解密上传的电子标书,否则投标单位对该项目的投标无效。

十、其它要求


投标企业在投标时需要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至系统中、并在招投标现场开标用企业CA锁制作电子标书的锁,解密上传的电子标书。


备注:请投标人将投标文件中需要签字的页面打印出来签字,并制作成电子文件上传至电子招投标系统中,否则投标文件无效。


十一、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扎囊县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正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南市扎囊县     地  址: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32号建筑规划设计院三层


联 系 人:顿珠   联 系 人:范先生


电  话:0893-7362668  电  话:0893-7850479



2019年7月8日  

报名期限: 2019-7-82019-7-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