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大埔县2019年森林碳汇重点生态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3074196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广东
工程名称:

大埔县2019年森林碳汇重点生态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埔县2019年森林碳汇重点生态工程建设项目,已由大埔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埔发改[2019] 82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大埔县林业局,建设资金为上级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工程规模、工程地点及标段划分:

大埔县2019年森林碳汇重点生态工程建设项目共计2个标段:


标段一:高陂镇(作业小班号1-4)、枫朗镇(作业小班号9-19)、西河镇(作业小班号27),面积3806亩,其中人工造林类2091亩,套种补植类1715亩;

标段二:三河镇(作业小班号5-8)、大东镇(作业小班号20-26),面积3194亩,其中人工造林类2429亩,套种补植类765亩;

2.2招标范围:按设计文件范围内的造林施工项目内容。

2.3建设工期:本项目实行“一包三年、一种三抚育”管理模式,各标段施工期限为2019年10月-2022年12月。

2.4预算造价:

标段一财政核定造价:3575674.78元。

标段二财政核定造价:3164602.81元。

2.5承包方式:

2.5.1实行八包(包清杂、整地、打穴、包苗木、包肥料、包种植、包成活、包抚育、包安全生产、包验收)。苗木要求:苗木必须具有“两证一签”,禁止使用无证,来源不清,带病虫害的不合格苗木上山造林。

2.5.2工程量清单报价,固定总价结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

投标申请人具有中国林业工程建设协会颁发的造林资质证或广东省林学会颁发并通过年审的丙或乙级造林资质证或广东省林学会授权梅州市林学会颁发并通过年审的丙级造林资质证(依据粤林学字[2018]13号文规定,广东省林学会颁发的资质证书有效期截止时间或年审时间在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的,其资质证书的有效期或年审时间顺延至2019年12月31日),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的独立法人企业。

3.1.2投标企业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下列条件:

(1)拟派项目负责人须是本单位人员,具有林业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职称(含林业助理工程师),与投标人依法签订的劳动合同及由投标人负责缴纳的社保凭证(最近1个月,即2019年6月份)

(2)若拟派项目负责人为聘用退休人员的,须具有林业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职称(含林业助理工程师)、与投标人依法签订的劳动合同、退休证、原退休单位出具的职称证明。(退休人员要求身体健康,能履行职责,年龄不得超过65周岁(1954年7月31日后出生有效,出生日期以身份证为准)

(3)项目负责人应未担任其他在建林业工程项目,一经查实,取消投标资格(项目负责人如有在建工程,但在本项目规定的投标递交截止时间前已变更的,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合法有效的变更证明材料,否则视为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如在中标后另行提供变更证明材料的,中标无效,并无条件接受有关部门的处罚)

(4)依据粤人发【2003】178号文规定,省外专业技术人员须按规定程序在广东省转评为相应档次的专业技术职称资格。

3.2关联企业不得投标同一建设项目。一经查实,取消投标资格。

3.3信誉要求:

   至本项目投标递交截止时间止(以处罚或通报日期为准),在林业部门无不良行为记录或行政处罚记录(处罚期内)的企业和项目负责人。一经查实,取消投标资格。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同一企业可同时参加本项目2个标段的投标,但每个企业只能在其中一个标段中标,即中标后不得参加其余标段的开标。

3.5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各潜在投标人在招标公告规定的时间内到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本项目只接受提交了登记资料并购买了招标文件的投标人的投标。(登记资料要求详见附件)

4.2获取(提供期限)招标文件时间及地址:2019年7月11日至7月15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到梅州市众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梅州市梅江区江南鸿达路鸿达商务楼二楼)。领取招标文件及资料,逾期作弃权处理。招标文件及资料费500元/套,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和开标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9年7月31日上午8:30时至9:30时递交到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开标大厅(梅州市彬芳大道32号综合楼,市行政服务中心对面),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31日上午9:30时。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同时在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开标大厅(梅州市彬芳大道32号综合楼,市行政服务中心对面)举行开标评标会,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项目负责人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核查)准时参加。


6、投标保证金

正式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人民币 壹万 元整。


7、缴交税费

投标人中标后须到大埔县当地税务机关缴交工程相关税费。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如有补充或修改,以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公告为准。



招标人(盖章):大埔县林业局          

办  公  地  点:广东省大埔县城工农路80号

联  系  人:杨先生  

联  系  电  话:0753-5533850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梅州市众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办  公  地  址:梅州市梅江区江南鸿达路鸿达商务楼二楼

联  系  人:古工                              

联  系  电  话:0753-2114888                      


2019 年 7 月 10 日  




报名期限: 2019-7-102019-7-10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