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梧州市广信森林公园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3075280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广西
工程名称:

梧州市广信森林公园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云之龙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梧州市广信森林公园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项目(YLWZG20194037-WZ)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梧州市广信森林公园已由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2019-450400-02-03-012642号备案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梧州市农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财政资金、发行专项债券、银行贷款及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招标编号:YLWZG20194037-WZ

建设地点:梧州市西江南岸高旺片区

项目概况:梧州市广信森林公园修建性详细规划是在《梧州市广信森林公园总体规划(2018-2030年)》指导下,充分切合项目所在区域的上位控制性详细规划,对梧州市广信森林公园修建性详细规划开展编制工作,规划面积约1110公顷。

合同估算价:643.50万元

编制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生效日起至规划报告及正式成果通过上级主管部门的审批。

招标范围:梧州市广信森林公园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根据建设部《城市规划编制办法》,修建性详细规划应当包括(包含但不限于)下列内容: 1、建设条件分析及综合技术经济论证;2、作出建筑、道路和绿地等的空间布局和景观规划设计,布置总平面图;3、道路交通规划设计;4、绿地系统规划设计;5、工程管线规划设计;6、竖向规划设计;7、估算工程量、拆迁量和总造价,分析投资效益。

修建性详细规划的文件和图纸包括(包含但不限于):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说明书、规划地区现状图、规划总平面图、各项专业规划图、竖向规划图、反映规划设计意图的透视图等。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质量要求:规划报告及正式成果通过上级主管部门的审批或备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城乡规划编制丙级以上(含丙级)资质法人资格的投标人,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规划编制能力。

3.2业绩要求:无要求。

3.3 财务要求:有要求:近3年(2016年、2017年、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对于从取得营业执照时间起到投标截止时间为止不足要求年数的企业,只需提交企业取得营业执照年份至所要求最近年份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4 信誉要求:无要求。

 3.5 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注册城乡规划师(或注册城市规划师)证书。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其他要求:无。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10日至2019年7月17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时至4时30分,由潜在投标人的专职投标员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在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8楼(地址: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新梧州高中旁)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5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7月31日9时30分,地点为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8楼(地址: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新梧州高中旁)。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3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规划方案招标)

8.费用支付方式

详见招标文件。

9.本项目要求采用新型技术(可选)

无。

10.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11. 交易服务单位

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梧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12. 监督部门及电话

梧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0774-3886535


13.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梧州市农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云之龙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梧州市长洲区兴梧路23号  地 址:梧州市长洲区新兴三路30号神冠  豪1号楼2单元都B栋1单元1008号房

邮  编:543000   邮  编:543000

联 系 人:黄恒钊  联 系 人: 黄泳瑜、曾镜伦  

电  话:0774-2810805  电  话:0774-3859935

 传  真:0774-3859930

 电子邮箱:wuzhouyunlong@163.com


2019年7月10日

报名期限: 2019-7-112019-7-1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