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田东县合恒路道路一期工程项目EPC(设计、采购及施工)工程总承包
信息编号: 3076982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广西
工程名称:

田东县合恒路道路一期工程项目EPC(设计、采购及施工)工程总承包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田东县合恒路道路一期工程项目EPC(设计、采购及施工)工程总承包 (项目名称)工程已由 田东县发展和改革局 以 东发改投资[2017]37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广西田东农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自筹、银行贷款、社会融资等多渠道筹措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R设计、R采购、R施工、 R竣工验收(或试运行)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田东县合恒路道路一期工程项目EPC(设计、采购及施工)工程总承包。

项目编号:BSZC2019-G2-04001-DY。

建设地点:广西田东县平马镇。

建设规模:道路设计全长2545.973米,路幅宽24米,呈东西走向,西起江滨大道,东至金芒大道。道路设计起点桩号K0+000与江滨大道相交,设计终点K2+545.973与金芒大道相交。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排污、照明、交通、绿化、弱电管道工程等建设。

合同估算价:4127.47 万元。

计划工期:本项目总工期(指自签订总承包合同之日起到工程交付业主使用之日期间的工期,包括 □勘察设计工期、采购工期、施工工期、验收工期、办理相关手续的工期等  R设计工期、施工工期、验收工期、办理相关手续的工期等)自发出中标通知书之日起10日内开工,实际开工时间根据项目建设时序由业主及监理发出的开工令时间为准。项目整体计划工期要求为365天(日历天)。

2.2招标范围:在项目拟建规模、建设标准及投资估算确定的条件下,依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田东县合恒路道路一期工程项目(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图预算、材料设备采购及工程建筑安装施工)工程总承包。

2.3本项目 □要求 √不要求采用装配式技术。

2.4 本项目 □要求 √不要求采用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工程设计 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道路工程)乙级 及以上资质和 市政公用工程 施工总承包贰 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其联合体中施工单位)须符合《》(桂建管﹝2013﹞17号)和《关于加强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日常维护管理的通知》(桂建管﹝2014﹞25号)的规定,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

3.2主要负责人员要求:

3.2.1项目总负责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和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2.2项目设计负责人:具有市政类专业(道路、给排水)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

3.2.3项目经理:具有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的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已录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并处于有效状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第十六条第一款除外)。

3.2.4 项目施工专职安全员:已录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并处于有效状态和有效的专职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

3.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1本项目接受由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 施工单位 作为牵头人组成的工程总承包的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由 壹 家设计单位和 壹 家施工单位组成,联合体各方均应符合“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条件。其中,联合体投标要求设计单位必须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道路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施工单位必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 施工总承包 贰 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2联合体各方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其中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各方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但联合体其他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3.3.3组成联合体进行投标的设计或施工单位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

3.3.4联合体各方应分别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联合体协议书分工职责范围内的履约能力。

3.3.5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企业按照联合体协议书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企业确定联合体资质等级。

3.4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其联合体中施工单位)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采用不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不需投标报名,自2019年 07 月 15 日至2019年 07 月19 日止在百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bsggzy.cn)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逾期下载无效。招标文件电子版每套售价250 元(投标人自备零钱,不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招标代理机构在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现场收取费用及开具凭证(请各投标人尽量合理安排时间,招标代理工作人员以购买招标文件凭证接收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 08 月 09 日 09 时 30分,地点为 百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百色市园博园主展馆新政务中心三楼)(具体详见电子显示屏场地安排)。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文件必须由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其联合体中施工单位)专职投标员本人递交,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身份证原件、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和所有专职安全员的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通过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管理系统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评标方式

□经评审的合理低价法 √综合评估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ztb.gxi.gov.cn)、百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bsggzy.cn)、百色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网(http://jgw.baise.gov.cn)发布。

8. 交易服务单位

百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9. 监督部门及电话

百色市大数据发展局政务服务管理科  电话:0776-2850925  

田东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站  电话:0776-5230855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西田东农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鼎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田东县平马镇十里莲塘东面  地 址:百色市那毕桥头环岛一路富邦广场五楼

邮 编: 531500    邮 编: 533000  

联 系 人: 黄晓斌  联 系 人: 覃柳青    

电 话:0776-5315999  电 话: 15278690817  

传 真: /  传 真:/  


2019年 07 月 12 日




报名期限: 2019-7-122019-7-1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