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2019年珠晖区公共绿化树木白蚁防治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3102826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湖南
工程名称:

2019年珠晖区公共绿化树木白蚁防治项目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湖南智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珠晖区园林绿化所的委托,对2019年珠晖区公共绿化树木白蚁防治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2019年珠晖区公共绿化树木白蚁防治项目

2、采购计划编号:珠财采计【2019】030023

3、委托代理编号:HNZY-2019-CG-C011

4、采购项目预算:¥:349756.00元(叁拾肆万玖仟柒佰伍拾陆元整)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承诺函;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投标人需具备有害生物防制服务机构资质证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从2019年8月5日起至2019年8月9日止,每天上午9:00到12:00时,下午15:00时到17: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供应商请至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hyggzyjy.hengyang.gov.cn:8081/TPBidder/memberLogin)报名,并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网站进行“投标确认”操作,逾期将视同放弃投标资格。

磋商文件售价:400元/份

获取磋商文件的材料要求: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法人委托授权书(委托购买)、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网上下载

需投标的供应商如果没有在湖南政府采购网(http://ccgp-hunan.gov.cn)供应商窗口注册的,请先进行注册,系统将在24小时内完成审核,如因为供应商没有注册而影响投标的,供应商自行负责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19年8月16日10:00时,地点为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见当天电子显示屏。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或者磋商小组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 购 人:珠晖区园林绿化所

联 系 人:聂女士  电  话:19973436848

监督管理部门:珠晖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 系 人:罗主任  电  话:0734—3331551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智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唐先生   电  话:0734-8167377

报名期限: 2019-8-92019-8-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