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河南驻马店西平县焦庄乡人民政府院内改造大门、道路、绿化等工程竞价公告
信息编号: 3108138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河南驻马店西平县焦庄乡人民政府院内改造大门、道路、绿化等工程竞价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河南西平县焦庄乡人民政府院内改造大门、道路、绿化等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9-08-13 13:30:46   所属区域:  --西平县 招标业主/代理:  / 加入时间:  2019.08.13 截止时间:  

摘要:本公告受业主方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9-08-13,公告主要内容为:河南驻马店西平县焦庄乡人民政府院内改造大门、道路、绿化等工程竞价公告,所属区域:河南-驻马店-西平县,所属行业分类:绿化,招标编号:XPGC-2019-113,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西平县焦庄乡人民政府院内改造大门、道路、绿化等工程

竞争性谈判公告

本工程项目西平县焦庄乡人民政府院内改造大门、道路、绿化等工程已由县财政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西平县焦庄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为预算内资金,已落实。本采购项目为一个标段。现邀请符合工程项目资质要求的工程承包商前来参加竞争性谈判。

1、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PGC-2019-113

  本项目主要工程内容为乡政府院内路面硬化、绿化、大门新修、升旗台、影壁墙建设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建设工期15天,质量要求合格,工程位于西平县焦庄乡政府院内。划分为一个标段。

2、 竞争性谈判商的资格

2.1谈判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有效合格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报名企业须具有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需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格式自拟)。项目组“六大员”配备齐全,谈判商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2.2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参与。实行资格后审。

3、报名所提供资料:

谈判商报名时:授权委托人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及法人身份证并提供以下材料以证明其符合本谈判公告规定的资质条件且有足够能力承担本工程项目: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证书和安全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职称证;委托代理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近三个月社保证明(需提供网上查询页);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注:1.项目经理携带身份证到报名现场确认。2、以上证件验原件留一份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装订成册),法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请各单位承诺提供资料的真实性。3、谈判过程中各报名单位委托代理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更换。


4、报名时间和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时间及地点:

2019年8月13日至2019年8月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西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招投标室领取。

地点: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办公楼12 层

5、递交文件和谈判时间、地点:

2019年8月22日下午3:30整,西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

届时请参加谈判的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受委托人参与谈判,迟到的建筑商(含书面资料未及时提交等),谈判小组将拒绝其参与谈判

6、联系方式:

监督部门: 西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监督电话:0396-6221502

业 主(采购人):西平县焦庄乡人民政府

地  址:西平县焦庄乡

 联系人:刘二涛  13683882906

西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西平县产业集聚区仙女河北路

联 系 人:刘建立  电 话: 0396-6269986


报名期限: 2019-8-132019-8-13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