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河南周口太康县老冢镇李凤行政村道路硬化工程
信息编号: 3108158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河南周口太康县老冢镇李凤行政村道路硬化工程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河南太康县老冢镇李凤行政村道路硬化工程 2019-08-13 12:10:56   所属区域:  --太康县 招标业主/代理:  太康县老冢镇人民政府/河南中港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加入时间:  2019.08.12 截止时间:  

摘要:本公告受太康县老冢镇人民政府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9-08-13,公告主要内容为:河南周口太康县老冢镇李凤行政村道路硬化工程,所属区域:河南-周口-太康县,所属行业分类:道路,招标代理:河南中港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采购业主:太康县老冢镇人民政府,招标编号:zgzb-2019-022,招标文件售价:500,开标地点:周口市八一路与太昊路交叉口香榭丽舍小区西门南,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太康县老冢镇李凤行政村道路硬化工程,招标人为太康县老冢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太康县境内

2.2投资金额:约219.8520万元

2.3招标编号:zgzb-2019-022

2.4工期:  60 日历天

2.5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中的所有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2.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2、投标人同时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等三个网站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查询时间应在报名时间之内),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活动;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方法及招标文件获取

4.1报名时拟派项目经理本人携带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委托书、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建造师证书及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证、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企业近三年度经审计合格的财务审计报告及相关人员近六个月以来养老保险证明(加盖社会劳动保障部门鲜章的社保证明材料)。上述所需证件及投标人资格要求相关资料,报名时验原件并留与原件一致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请于2019 年  8  月 12  到2019 年  8  月  16  日此期间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5:00-17:00(均为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时进行报名,办理地点:河南中港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周口市八一路与太昊路交叉口香榭丽舍小区西门南50米门面房)

4.2报名后即可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5、开标信息

5.1开标时间:2019年9  月3 日9  时  30 分

5.2开标地点:周口市八一路与太昊路交叉口香榭丽舍小区西门南50米门面房1楼(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谈判公告同时在《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同时公开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太康县老冢镇人民政府

联 系 人:张镇长

电  话:15225717869

代理机构:河南中港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孙先生

电  话:0394-7863866

监督部门:中国共产党太康县老冢镇纪律检查委员会

电   话:13526251325


报名期限: 2019-8-132019-8-13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