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丹东市滨江路景观带节点亮化提升改造工程总承包(EPC)项目
信息编号: 3108467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辽宁
工程名称:

丹东市滨江路景观带节点亮化提升改造工程总承包(EPC)项目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丹东市滨江路景观带节点亮化提升改造工程总承包(EPC)项目

丹东市滨江路景观带节点亮化提升改造工程总承包(EPC)项目招标代码:04152019050026 设计|安装工程|设备|
                        招标公告
                  招标代码:0415201905002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丹东市滨江路景观带节点亮化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编码:2019-210600-49-01-058513)已由丹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丹发改审批字【2019】40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丹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丹东市滨江路景观带节点亮化提升改造工程总承包(EPC)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建设地点:丹东市滨江路景观带(从六纬路广场至五道河桥五公里范围内)。
   2.1.2 建设内容及规模:计划投资 2059.98万元,对六纬路广场至五道河桥五公里范围内的主要节点进行重点亮化提升改造,包括沿江围栏、树木、部分楼体、亭廊、雕塑等景观亮化。
   2.1.3 工期要求:60日历天。
   2.1.4 质量标准:(1)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满足现行国家及省、市有关规范、标准及相关规定,通过第三方图审及各职能部门的审查并经招标人认可。(2)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
2.2 招标范围:拟对丹东市滨江路景观带节点亮化提升改造工程总承包,服务范围内的设计包含但不限于规划设计、初步设计、深化设计、施工图设计等;服务范围内的施工包含但不限于采购、安装(施工)、调试并配合建设单位进行竣工验收等与工程建设相关的内容。
2.3 投标保证金:肆拾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 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合格的投标人应同时具备设计及施工资质,设计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业务范围中须含有可承担照明工程设计的甲级专项工程设计业务);施工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实施能力。
   3.3 投标人拟派总承包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机电专业国家注册壹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项目,设计负责人需具有国家注册电气工程师(供配电)执业资格。
3.4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①联合体各方均应当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联合体的组成不允许超过2家(≤2),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②联合体牵头人为具备施工资质的单位;③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参与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的投标;④联合体组成后,在投标文件截止后不得变更。
3.5 近三年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无失信行为记录(存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谢绝报名)。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13日至2019年8月18日,携带以下资料:(1)具有通过有效年检的营业执照副本;(2)通过有效年检的资质证书副本;(3)法定代表人或授权投标的授权书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注: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一年以上(含1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4)安全生产许可证;(5)拟派本项目总负责人建造师注册证书或临时注册证书及安全考核合格证书、设计负责人注册执业证书;(6)联合体申请投标的提供联合体协议书,参与联合体报名的企业须分别提供上述报名资料(授权书以联合体牵头人为准);(7)“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截图。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两套在辽宁金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投标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9日13时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到丹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丹东市银行大街100-1号,新区市民服务中心一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已在辽宁招标投标监管网、丹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丹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及电话:孙先生   0415-2120533
招标代理单位:辽宁金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于工   0415-2768555


                                               2019年8月13日

报名期限: 2019-8-142019-8-1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