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河南荥阳市香竹路(三公路-棋源路)道路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3109137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河南荥阳市香竹路(三公路-棋源路)道路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河南荥阳市香竹路(三公路-棋源路)道路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2019-08-13 14:20:52   所属区域:  --荥阳 招标业主/代理:  /荥阳市豫兴工程招标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加入时间:  2019.08.13 截止时间:  

摘要:本公告受业主方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9-08-13,公告主要内容为:河南郑州荥阳市香竹路(三公路-棋源路)道路工程公开招标公告招标公告,所属区域:河南-郑州-荥阳,所属行业分类:公路,招标代理:荥阳市豫兴工程招标投标代理有限公司,招标编号:荥工招,开标地点: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荥阳市中原路与飞龙路西北角政务服务中心七楼,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荥阳市香竹路(三公路-棋源路)道路工程

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荥工招20190049

一、招标条件

荥阳市香竹路(三公路-棋源路)道路工程已经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荥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荥阳市香竹路(三公路-棋源路)道路工程;

2.2项目建设地点: 香竹路(三公路-棋源路);

2.3总投资:约625.55万元;

2.4工 期:360日历天;

2.5质量要求:合格;

2.6建设规模及内容:该工程全长383.084米,红线宽度20米,标准横断面形式为:20米(红线)=4.5米(人行道)+11米(车行道)+4.5米(人行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等(详见招标文件)。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2.8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文件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企业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期范围内的营业执照,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企业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其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贰级或其以上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不含临时)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被委托人及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须提供近半年社保证明及劳务合同;投标人应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企业、法定代表人、被委托人、建造师),并提供查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查询时间须在公告发布之后)。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须知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首先在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库入库注册账号,前往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办理处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荥阳市公共资源中心交易主体CA办理指南 》)。绑定注册账号后,按照《荥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指南》(“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中查看)要求,填写信息及上传相关资料无误后提交交易中心审核(未办理CA证书的无法进行提交审核)。

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于2019年8月13日0:00时—2019年8月19日23:59登录交易中心网站进行“填写投标信息选择项目负责人”并下载招标文件(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投标人操作指南),招标文件以“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投标人须在网站规定的时间内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投标清单制作:投标人登录(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投标清单制作手册》)中下载“新点投标清单转换工具(荥阳版)”后安装,并按照《投标清单制作手册》使用“投标清单转换工具”对制作好的清单进行转换,转换后按照《投标文件制作操作手册》要求上传。

投标文件制作: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登陆(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中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进行安装,并使用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具体制作手册请查询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投标文件制作操作手册)。

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xyggzyjy.gov.cn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9月4日上午9时0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荥阳市中原路与飞龙路西北角政务服务中心七楼)第二开标室;

5.3投标文件制作及上传:请投标人在制作投标文件中的“生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本单位CA锁进行生成投标文件;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陆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到系统的指定位置。上传时必须得到电脑“上传成功”的确认回复,上传时要认真检查上传投标文件是否完整、正确。

投标人在交易中心投标系统无法上传电子投标文件或投标文件制作遇到问题时,请在工作时间及时与网站公布的新点软件公司技术或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

5.4开评标:开标时需投标人携带“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在指定开标室对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同时携带与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一致的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应对突发情况;电子开评标项目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如遇突发情况交易中心电子开评标系统不能继续开评标的,以纸质投标文件继续开评标。

逾期上传/送达的或者未上传/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荥阳市政府采购网》上同时发布。

七、监督部门

本项目招标监督部门为:荥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荥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荥阳市惠民路

联 系 人:崔先生

电 话:0371-64608976

招标代理机构:荥阳市豫兴工程招标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荥阳市京城农贸市场中门西邻

联 系 人:岳女士

电 话:0371-65007628

报名期限: 2019-8-142019-8-1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