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常州市]中吴大道南侧、花木路西侧(DN080105)地块项目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EPC—体化...
信息编号: 3119120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江苏
工程名称:

[常州市]中吴大道南侧、花木路西侧(DN080105)地块项目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EPC—体化...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常州市]中吴大道南侧、花木路西侧(DN080105)地块项目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EPC—体化...

[常州市]中吴大道南侧、花木路西侧(DN080105)地块项目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EPC—体化...常州市建设工程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一、招标条件

中吴大道南侧、花木路西侧(DN080105)地块项目  已由常州市天宁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批文名为:江苏省投资项备案证,编号为常天发改备【2019】242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常州润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 35.7 %,私有资金:64.3 %,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EPC—体化)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工程名称:中吴大道南侧、花木路西侧(DN080105)地块项目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EPC—体化)

工程地点: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中吴大道南侧、花木路西侧

工程规模: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3215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31924平方米,为商住混合用地,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7274平方米,包括新建住宅8幢,建筑面积80318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3935平方米,商务办公建筑面积10537平方米,公建配套建筑面积168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34650平方米。本项目住宅全部采用精装修,项目区域内同步实施景观、道路、绿化、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建设。

质量标准:设计符合国家相关规范要求,施工达到合格

投资总额:162500万元

计划开竣工时间:2019年9月30日至2021年12月30日( 822日历天)

本次招标范围:

1、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EPC一体化)[总承包单位承包整个建设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为一体的总承包,并对所承包的建设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等全面负责,最终向建设单位提交一个符合合同约定、满足使用功能、具备使用条件并经竣工验收达到合格的建设工程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本项目所有设备的供货及建造、催交、运输、保险、接车、卸车、仓储保管;本项目的所有建筑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土建,安装,桩基, 基坑围护、土方,护坡,降水,主体结构,二次结构,建筑屋面,防水,保温,防腐,钢结构,门窗(含人防门、防火门、入户门、系统窗、普通门窗等),外墙外饰面(含幕墙、真石漆等),精装修、地下室、入户大堂、公区、户内、社区用房装饰装修(含中央空调、新风),电气,防雷,通风,给排水,消防,智能化(含公共部位和家居),绿建二星,海绵城市内容、亮化,电梯,通信,供配电,自来水,燃气,园林绿化,道路、管网管线,市政配套,围墙,交通设施,楼宇标识,人防标牌,信报箱,太阳能、其他工程等所有工程设计和施工,及双方约定的其他内容,达到建筑物功能需求。

2、向建设单位提交一个符合合同约定、满足使用功能、具备使用条件并经竣工验收达到合格的建设工程项目前政府部门要求办理的所有手续,包括但不限于:发改、自然资源、住建、水利、环保等有关部门的初步设计、审图、消防、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合同的备案、质监、安监、施工许可证等手续。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   本招标工程共分1个标段,标段划分及投标人资格要求如下:






序号


标段名称


合同估算价


投标人资质类别、等级


项目负责人专业、等级



001


中吴大道南侧、花木路西侧(DN080105)地块项目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EPC—体化)


48575万元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专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


项目负责人为施工负责人或设计负责人。

施工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一级;

设计负责人: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


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如果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的资格(资质)条件必须符合要求,并附有共同投标协议,联合体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联合体投标,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与此有关的各联合体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授权委托人、项目负责人必须为联合体主办单位人员。

注:1、若投标人以设计单位投标的,联合施工单位的,项目负责人为设计负责人,同时还需提供一名施工负责人;2、若投标人仅以设计单位投标的,且未联合施工单位,则仅需提供项目设计负责人,则评标细则中信用分项不得分;3、若投标人仅以施工单位投标的,项目负责人为施工负责人。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2019年8月23日至2019年9月25日登陆“常州市工程交易网”“投标单位登录”栏目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五、公告发布

本公告发布媒体为: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常州市工程交易网。

本公告发布时间为:2019年 8月23日至2019年 8月27日。

本项目资格审查办法:见附件二。

本项目评标细则:见附件三。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公章)常州润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志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公章)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中吴大道1485号               地址:  

联系人:                                       联系人:冯工

电话:                                         电话:13961472503



注1.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常州地区参加电子化投标,请您携带好本企业的相关资料先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手续。如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进行企业信息登记,可能导致无法进场交易。请按照常州市工程交易网“办事指南”栏目中的“企业办理招投标网上信息登记的通知”要求办理。

2.投标人可在本招标公告页尾的信息发布栏内查阅本次招投标的“公告发布、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招标控制价发布及答疑澄清”等全部相关信息,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最新信息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自负。

报名期限: 2019-8-232019-8-23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