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宜春袁州古城保护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编号: 3122699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江西
工程名称:

宜春袁州古城保护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范围: 沙子巷和五眼井文化街区、王子巷和大坪巷历史文化街区、春台公园亭台楼阁、昌黎书院、韩文公祠、都官祠、考棚、灵泉池重桂堂。


同时具备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和国家文物局核发的文物保护工程施工贰级及以上资质(业务范围:古建筑维修保护、近现代文物建筑维修保护)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拟派八大员(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机械员、劳务员、标准员)上岗岗位证书


 1、拟派本项目工匠要求:泥工6人、瓦工6人、木工6人、油漆工3人、雕刻工(木雕)3人。评审依据:提供省级及以上文物部门或建设厅颁发的上岗证(培训证),发证日期至今不得少于三年。

 2、企业业绩要求:

 同时具备近60个月内承建过工程造价3000万元(含)以上的古建业绩和300万元(含)以上省级文保施工业绩;

评审依据: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竣工验收备案表或竣工验收报告(必备)和中标通知书或直接发包书、施工合同、施工图、施工许可证中任意二项。


联系人:刘绍明 (招标人)  电话:13707000973  

漆华丽(招标代理)  电话:15307958847


注:1、本表一式三份,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招投标监管机构各存一份,本表属“招投标情况书面报告”材料之一。

2、有标段划分的招标项目,当各标段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不一致时,招标人应在“投标报名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栏目中将各标段的资格条件要求予以明确。

3、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的,开标时报名和资格后审工作同时进行,在开启投标文件前完成。

江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印制

查看操作说明交易主体登录

报名期限: 2019-8-282019-8-2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