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上海奉贤区2019年奉贤区住房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施工图审查费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3123480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上海
工程名称:

上海奉贤区2019年奉贤区住房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施工图审查费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上海2019年奉贤区住房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施工图审查费的招标公告 2019-08-28 12:30:57   所属区域:  - 招标业主/代理:  上海市奉贤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本部)/上海华瑞建设经济咨询有限公司 加入时间:  2019.08.28 截止时间:  

摘要:本公告受上海市奉贤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本部)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9-08-28,公告主要内容为:上海奉贤区2019年奉贤区住房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施工图审查费招标公告,所属区域:上海-奉贤区,所属行业分类:工程,招标代理:上海华瑞建设经济咨询有限公司,采购业主:上海市奉贤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本部),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竞争性磋商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华瑞建设经济咨询有限公司受委托,对2019年奉贤区住房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施工图审查费采购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格要求:


 1)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上海政府采购网的招标报名;2)投标人应纳入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布2018-2019年度上海市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名录的通知(沪建建管【2017】1114号文)规定的名单目录中;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2019年奉贤区住房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施工图审查费

2、招标编号:SHXM-00-20190826-2515(代理机构内部编号:)

3、预算编号:18-19-z90439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2019年奉贤区住房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施工图审查服务(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四部分)(2)预算金额:95.4019万元。★注:投标报价若超过最高限价的投标将作无效投标处理。

5、交付地址:奉贤区。

6、交付日期:合同签订后一个月。

7、采购项目适用原因: 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含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

8、采购预算金额:954019.00元(国库资金:0.00元;自筹资金:954019.00元)

9、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本项目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福利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1、合格的供应商可于 2019-08-28 09:30:00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09-04 16:00:00截止,登录 上海政府采购网 (http://www.zfcg.sh.gov.cn)在网上招标系统中上传如下材料:


1)营业执照(原件彩色扫描件或复印后加盖公章);2)法定代表人的授权书(如果法人即投标代表人,可提交法定代表人证明(格式自定)(加盖单位公章及法人签章);3)被授权人代表身份证(正反面扫描并加盖单位公章);4)投标人应纳入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布2018-2019年度上海市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名录的通知(沪建建管【2017】1114号文)规定的名单目录中(原件彩色扫描件或复印后加盖公章)。

2、凡愿参加竞争性磋商的合格供应商可在2019-08-28 09:30:00至2019-09-04 16:00:00的时间内下载(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参加磋商活动。

3、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其他说明:


请通过网上报名的供应商按以下要求进行现场审核并提交资料(网上报名时上传的所有资料)的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留档),同时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望园南路1588弄A3楼1702室。领取时间:带好报名资料于2019-09-04下午13:30-16:00到现场验证并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500元/本(文件售后不退)。逾期或不按上述规定报名的视为无效,网上报名同样无效。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注:响应供应商须保证所提交的响应文件、资料的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递交虚假的响应文件、资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供应商承担。

四、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1、磋商响应截止时间:2019-09-10 13:3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磋商时间:2019-09-10 14:00:00。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磋商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望园南路1588弄A3楼1702室。

2、磋商地点: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望园南路1588弄A3楼1702室。届时请供应商代表持磋商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磋商。

3、磋商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供应商代表持响应时所使用的CA证书和可以无线上网的笔记本电脑、无线网卡出席开标仪式。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 上海政府采购网 、 / 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其他事项

对磋商文件的澄清、修改均在“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上进行发布,供应商请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并确认,否则由此产生的风险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如果供应商认为本采购项目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或者技术规格中存在倾向性或排斥性的内容的,可以分别在报名截止时间或者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直接向招标代理机构询问或质疑,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报名期限: 2019-8-282019-8-2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