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吉林吉林通化胜利66KV输变电线路迁移工程涉及珍贵树种采集移植补植管护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3123568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吉林
工程名称:

吉林吉林通化胜利66KV输变电线路迁移工程涉及珍贵树种采集移植补植管护项目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吉林通化胜利66KV输变电(线路迁移)工程涉及珍贵树种采集移植补植管护项目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2019-08-28 03:01:33   所属区域:   招标业主/代理:  委托/沈阳弘懿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加入时间:  2019.08.27 截止时间:  

摘要:本公告受委托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9-08-28,公告主要内容为:吉林吉林通化胜利66KV输变电线路迁移工程涉及珍贵树种采集移植补植管护项目招标公告,所属区域:吉林,所属行业分类:工程,招标代理:沈阳弘懿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采购业主:委托,招标编号:HY-JLZB-2019-093,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吉林通化胜利66KV输变电(线路迁移)工程涉及珍贵树种采集移植补植管护项目

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

招标项目编号:HY-JLZB-2019-09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吉林通化胜利66KV输变电(线路迁移)工程涉及珍贵树种采集移植补植管护项目已由通化市东昌区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下达编号为G2019050号的采购计划审批表批准招标,招标人为通化市东昌区环通乡人民政府。资金来源:其他资金,按招标人委托,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吉林通化胜利66KV输变电(线路迁移)工程涉及珍贵树种采集移植补植管护项目;

(2)项目编号:HY-JLZB-2019-093;

(3)服务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资金来源:其他资金;

(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相关标准、法规要求;

(6)服务地点:按甲方要求;

(7)预算金额:人民币72.31万元

(8)服务期:三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经营许可范围内,并能提供本次服务的独立法人;

(3)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6年至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新办企业自领取营业执照有经营活动之后算起);

(4)2018年8月或之后至少1个月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

(5)2018年8月或之后至少1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文件;

(6)提供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自行查询单位、企业法定代表人信息,有违法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提供网站截图并加盖公章)

(7)供应商应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相关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招标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将拒绝其参与政府招标活动。

(8)其他要求:1)本项目不允许分包;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拒绝被政府列为取消投标资格期间内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注: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年8月27日至2019年9月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 持营业执照副本,证件在有效期内(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授权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供近三年(2016年至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成立未满三年的公司,提供自成立之日起的财务报表或财务审计报告(复印加盖公章)、2018年8月或之后至少1个月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2018年8月或之后至少1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信用中国”网站截图(加盖公章)、中国裁判文书网(提供网站截图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到通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标书发售窗口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为2019年9月18日上午9时00分整,地点为:通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新城路113号,新站广场步行街附近)。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投标保证金

本次招标投标人须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8000.00元整。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财经报网》、《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沈阳弘懿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通化市蓝爵国际10-1门市

联 系 人:叶庭胤

电 话:15834569027  


招标人名称:通化市东昌区环通乡人民政府

地  址:通化市东昌区环通乡人民政府

联  系  人:赵帅

电  话:18626540915


2019年4月22日

说明:本页面提供的政府采购公告公示信由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各市(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推送。发布责任和监督管理按《关于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工作的通知》(吉政公办[2018]65号)要求执行。


报名期限: 2019-8-282019-8-2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