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东苑小区北侧支路道路工程
信息编号: 3125530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浙江
工程名称:

东苑小区北侧支路道路工程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东苑小区北侧支路道路工程

东苑小区北侧支路道路工程东苑小区北侧支路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序号:丽建招A2019081号
一、丽水市旧城改造有限责任公司的建设项目东苑小区北侧支路道路工程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工程立项批准文号丽发改投资【2019】3号,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浙江建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施工的招标事宜。
三、工程概况:
(1)建设地点:位于丽水市城东区块,起点为寿尔福路,终点为开发路。
(2)工程规模:本工程起点为寿尔福路,终点为开发路,施工起点桩号为K0+006.594,施工终点桩号为K0+381.277,施工总长度374.683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道路规划红线宽11米。
(3)招标内容:施工图红线范围内的道路、雨水、污水、桥梁、电力管道、绿化、标志标线等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4)工期要求:300日历天
(5)招标控制价:6197284元(含含税暂列金250000元)
(6)质量要求:合格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且无在建或预中标工程;
3、浙江省外企业须出具《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未提供《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4、近三月企业人员总数不少于50人;
5、本工程□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
六、招标文件索取途径: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2019年8月29日起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丽水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http://www.lssggzy.com/)”,登录系统下载。
3.未取得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栏目进行查看。主体库注册咨询电话:0578-2350233,CA锁办理咨询电话:40008781980578-2292759。
4.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招标公告、更正公告、答疑澄清文件、修改文件等内容,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如有答疑澄清文件,投标人必须下载最新答疑澄清文件并导入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否则制作的电子投标文件将无法开标。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七、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采用网上提交的方式。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传输提交至丽水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http://www.lssggzy.com/)。
2.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八、其他
本工程不接受挂靠或已有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参加投标;投标人或项目经理“被行政监督限制参与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谢绝参加本项目投标;投标人及其拟派的项目经理必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招标人:丽水市旧城改造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浙江建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丽水市囿山路56号地址:丽水市万丰北路72号金贸大厦12楼
电话:0578-2183567电话/传真:0578-2668578、2152625
联系人:潘磊、孙国智、应忆菲联系人:潘丽芳、蔡勇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8月29日
备案单位(盖章):

报名期限: 2019-8-302019-8-30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