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揭西县金和镇南山尾村委南山尾村雨污分流、集中供水、巷道硬底化工程
信息编号: 3125850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广东
工程名称:

揭西县金和镇南山尾村委南山尾村雨污分流、集中供水、巷道硬底化工程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揭西县金和镇南山尾村委南山尾村雨污分流、集中供水、巷道硬底化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揭西县金和镇南山尾村委南山尾村雨污分流、集中供水、巷道硬底化工程已由揭西县发展和改革局(揭西发改投[2019]88号)批准建设,并核准招标方式(揭西招标[2019]17号),招标人为揭西县金和镇南山尾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部门资金补助和县财政专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规模及招标范围:项目涉及大巷头村、山内村、面前村、大面前村、蟹目池村、大树林村共六个自然村,主要建设内容有:(一)雨污分流:铺设DN200-300的HDPE双臂波纹管5006.66米,DN150的PVC-U塑料管3910米,设置口500污水井236座,Φ700污水井98座;(二)集中供水:铺设DN50-100的聚乙烯PE100给水管7525米,DN20的PVC-U塑料给水管4103米,阀门井69座;(三)巷道硬底化:挖除原有水泥砼、清除碎石沙土路面,重铺水泥混凝土路面,总面积20300.32平方米。(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图纸及其他有关资料)。项目计划总投资527.76万元,其中招标控制价4858191.21元。

2、建设地点:揭西县金和镇南山尾村

3、计划工期:180个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须同时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的执业资格(广东省外企业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须在该企业注册,并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3、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拟投入现场管理人员须包含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类施工员、质量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安全员、劳务员、机械员、标准员须具备相应的资格或岗位证书;

4、投标人的拟任项目负责人需在报名前到招标人处提交本公告第五款第④条资料复印件(每页加盖单位公章)一份,并由招标人核对人员资料原件及身份信息后,与招标人签署《诚信投标及项目管理班子驻工地现场承诺书》(格式见本公告附件)。

5、申请人在报名前须向招标人提交在招标公告发布后由银行出具的人民币400万元以上(含本数)的该企业资金存款证明或等额的银行授信证明原件(并提供银行固定查询电话,招标人拟向银行征询核实,若发现作假,投标单位将被取消投标资格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6、广东省外企业和人员须提供“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证明材料及网页打印资料;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工程投标;

8、报名人应为报名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本建设工程采用纸质与电子交易模式

(1)投标人应在报名前申请注册揭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数字证书,电子交易规则、交易流程及数字证书办理详情可通过http://jysggzy.com/获取。

(2)建设工程交易过程中产生的有关资料均以纸质材料(线下)为准。电子交易模式所产生的有关资料(除网上递交投标保证金外)只作为评标的辅助资料。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已完成网上报名申请的申请人请于 2019 年 9 月 5 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持下列要求资料到揭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揭西分中心(地址:揭西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41号窗口)报名,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①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身份证及社保证明材料;若为授权项目经理时须同时提供《法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受托人身份证及其社保证明材料。

②投标人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及资格要求相关的资质证书副本;

③投标人拟任项目负责人执业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职称证、工作证(或聘书)、身份证复印件;

④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中级以上,含中级)、工作证(或聘书)、身份证复印件;拟投入的施工员、质量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安全员、劳务员、机械员、标准员相应的资格或岗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及社保证明;

⑤2016-2018年或企业成立以来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⑥诚信投标及项目管理班子驻工地现场承诺书;

⑦银行存款证明或银行授信证明和招标人出具的收取证明有效凭证;

⑧广东省外企业和人员须提供已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的网页截图;

⑨提供在揭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报名申请成功的网页截图,在线下报名时一并提交。

注:以上资料一式三份,分别装订成册,证明书及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提供原件备查。

2、购买招标文件时间为 2019 年 9 月 5 日至2019 年 9 月 11 日(上班时间)购买招标文件,本工程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六、资格审查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 9 月 27 日 09 时 30 分(递交投标文件时间为 9:00 至 9:30   ),地点为揭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揭西分中心,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揭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jysggzy.com)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揭西县金和镇南山尾村民委员会

联系人:林先生

电  话:0663-5723675


代理机构:广东群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电  话:0663-8212178


附件一:

诚信投标及项目管理班子驻工地现场承诺书


(招标人名称) :

本单位郑重承诺:

一、本单位将遵循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参加 (项目名称)项目的投标。

二、本单位所提供的一切资料都是真实,有效,合法的,没有伪(变)造或虚假的成分。

三、本单位近三年(自招标公告发布日之前)没有发生围标串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以及贿赂等违法违规行为。

四、自觉维护招投标市场秩序,不以他人名义投标,不出借、转让、买卖、伪造企业或从业人员的资质证书、证照、业绩、获奖表彰等相关资信证明文件和印章,也不允许其他企业和个人以本单位名义投标。

五、依法公平竞争,不采取虚假或恶意投诉等不正当手段损害,侵犯招标人或其他投标人的正当利益。

六、一旦我单位中标,将配备全部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到岗驻工地现场。

本单位如违反上述承诺内容,愿意接受监督部门的处理(处罚)。




说明:投标人到招标人签署诚信投标及项目管理班子驻工地现场承诺书应提前电话联系并按招标公告的要求办理。



报名期限: 2019-8-302019-8-30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