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宿州市老二中广场地下室及文苑巷-二中巷(汴河中路-浍水路段)改造工程(施工)
信息编号: 3127478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安徽
工程名称:

宿州市老二中广场地下室及文苑巷-二中巷(汴河中路-浍水路段)改造工程(施工)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宿州市老二中广场地下室及文苑巷、二中巷(汴河中路-浍水路段)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SZGC2019131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宿州市老二中广场地下室及文苑巷、二中巷(汴河中路-浍水路段)改造工程(施工) (项目名称)已由 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宿发改审批[2017]133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招标人为 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安徽省宿州市 。

2.2建设规模: 项目选址在现老二中原址(苏宁广场南侧),西至文苑巷,东至二中巷(拟建东昌路南延),东西长 166米,南北长196米,总面积32910 平方米。本项目包含广场地下一层车库、二中巷和文苑巷两条支路。地下一层车库建筑面积约22485平方米(含人防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其它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图纸 。

2.3计划工期: 200 日历天 。

2.4招标范围: 包含广场地下一层车库、二中巷和文苑巷两条支路,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图纸  。

2.5标段划分: 不划分标段 。

2.6质量标准: 符合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合格标准,争创“黄山杯”  。

2.7招标控制价: 115557584.70元 。

2.8其  他: /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 壹 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且符合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规定, 拟派项目经理必须是本单位正式员工,须同时提供社保主管部门出具的投标企业为其连续缴纳满 6 个月(以投标截止时间往前追溯)的社保证明材料(社保证明材料须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其 他: /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布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2019年 9 月  20 日 9 时 00 分。

4.2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

4.3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ahsz.gov.cn/szfront/)网上下载。

4.3.1用ca锁登录如下地址: 选择宿州(宿州市平台)--》点击工程业务—》填写投标信息(填写投标信息点击“我要投标”按钮)--》招标文件领取—》点击“领取按钮”下载招标文件。

(ca锁办理:企业办理企业信息库录入请参考如下地址进行入库和办理,http://ggzyjy.ahsz.gov.cn/szfront/。地址: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  电话:0557-3030327)

4.4开标现场核对名单时,发现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上传投标文件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 9 月  20 日 9 时 00 分,地点为 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三 室(宿州市银河一路与磬云路交叉口西南)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  址: 宿州市磬云路御河观塘安居大厦23楼

联 系 人: 金科长

电话:177-0557-9788

电子邮件: /


招标代理机构: 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宿州市环宇国际广场4号楼6层

联  系  人: 朱工

电话: 188-5573-3355

电 子 邮 件: 260805479@qq.com

报名期限: 2019-9-22019-9-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