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湖北孝感科技园人行道及绿化改造工程竞价公告
信息编号: 3128063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湖北
工程名称:

湖北孝感科技园人行道及绿化改造工程竞价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湖北科技园人行道及绿化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9-08-31 17:15:59   所属区域:  --孝南区 招标业主/代理:  孝感市孝南区广场街道办事处/湖北恒兴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加入时间:  2019.08.31 截止时间:  

摘要:本公告受孝感市孝南区广场街道办事处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9-08-31,公告主要内容为:湖北孝感科技园人行道及绿化改造工程竞价公告,所属区域:湖北-孝感-孝南区,所属行业分类:绿化,招标代理:湖北恒兴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采购业主:孝感市孝南区广场街道办事处,招标编号:HBHXZFCG-2019-139,开标地点:湖北恒兴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依据孝感市孝南区政府采购办公室下达的采购计划,湖北恒兴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孝感市孝南区广场街道办事处的委托,拟就科技园人行道及绿化改造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HBHXZFCG-2019-139 2、项目名称:科技园人行道及绿化改造工程 3、采购内容: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4、项目预算:39万元(即为该项目拦标价) 5、工期要求:60日历天 6、质量要求:质量达到合格标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能力的独立法人; 3、投标人提供近两年(2017、2018年)的财务审计报告; 4、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相关主体(企业、法定代表人)并提供相关查询记录和查询结果;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方式

1、符合上述资格的投标人在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如是法定代表人领取文件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是授权委托人领取文件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受托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应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须一次性带齐以下所有资料(原件以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提供三证合一证);

(2)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相关主体(企业、法定代表人)并提供相关查询记录和查询结果(截图)。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以上资料提供原件供核验。

2、投标报名时间:2019年9月2日至2019年9月6日,8:30-11:30,15:00-17:3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3、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磋商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300.00 元,购买地点:湖北恒兴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孝感市天仙路8号)。 4、注:不符合采购资格的供应商将被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拒绝报名,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供应商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委员会对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的投标将被拒绝。

四、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1、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2日上午9时00分。 2、提交地点:湖北恒兴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孝感市天仙路8号),逾期送达的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本项目的开标时间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湖北恒兴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孝感市天仙路8号)进行,本项目的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参加开标会,并带齐以下资料: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或法人证明、法人身份证原件;②密封完好的投标文件。

五、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9月12日上午9时00分 开标地点:湖北恒兴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孝感市天仙路8号)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孝感市孝南区广场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丁当

电  话:18671235789

地  址: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长征二路特5号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湖北恒兴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曦

电  话:18995701078

地  址:孝感市天仙路8号





报名期限: 2019-9-22019-9-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