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山东东营【东营市】利津街道东津渡景观桥装饰工程竞价公告
信息编号: 3128066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山东
工程名称:

山东东营【东营市】利津街道东津渡景观桥装饰工程竞价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山东【东营市】利津街道东津渡景观桥装饰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9-08-31 12:30:43   所属区域:  --利津县 招标业主/代理:  /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加入时间:  2019.08.30 截止时间:  

摘要:本公告受业主方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9-08-31,公告主要内容为:山东东营【东营市】利津街道东津渡景观桥装饰工程竞价公告,所属区域:山东-东营-利津县,所属行业分类:景观,招标代理: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文件售价:200元,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一、采购人:利津县利津街道办事处 地址:津一路利五路交汇南190米(利津县利津街道办事处)
采购代理机构: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红河路219号
1 1、参与磋商的企业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参与磋商的企业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具有企业注册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供应商须在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服务监管与信用信息综合平台(原山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资质信息验证通过。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企业注册地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施工。供应商所报项目经理有在建项目但已按相关规定办理变更手续的,须在磋商现场提供采购人出具的经监督管理部门和采购人盖章的变更证明材料原件或能体现已经监督管理部门盖章确认变更内容的原中标通知书原件(变更证明材料原件或原中标通知书原件密封在“资信证明”密封袋中),未提供的按废标处理。成交后,若发现成交企业所报项目经理有在建项目的,之后再提供的变更证明材料不予认可,直接取消其成交资格并按弄虚作假处理。3、参与磋商的企业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4、参与磋商的企业需提供本企业为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建造师、施工员、质检员(或质量员)、安全员、劳务员(或劳资员)】缴纳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参与磋商的企业需提供本企业为委托代理人缴纳的社会养老保险证明资料。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指能体现供应商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并加盖供应商公章的网上打印件;若网上打印件仅体现个人姓名(或供应商单位名称),供应商须同时提供加盖供应商公章的网上打印件及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机构章的花名册;若供应商注册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无法提供社会保险信息查询功能,供应商须提供体现供应商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同时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机构章和供应商公章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须为自2018年9月开始连续缴纳12个月的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资料。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263.000000
1.时间:2019年9月2日8时30分至2019年9月6日17时30分(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东营市东营区红河路219号海通创客中心1#楼四楼422室)
3.方式:凡有意参加磋商者,请于2019年9月2日8时30分至2019年9月6日17时30分进入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http://www.ccgp-shandong.gov.cn)进行注册报名并到代理公司现场确认,报名时间与公告时间同步,报名以现场报名为准(网上报名不成功者现场报名无效,现场报名不成功者网上报名无效)。供应商现场报名、购买磋商文件时必须提供有关证件原件【①营业执照副本、②资质证书副本或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复印件(复印件上须显示二维码)、③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④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山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证明资料(须体现磋商企业基本信息和资质信息)截图的打印页、⑤拟报建造师注册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及身份证复印件及养老保险证明材料、⑥如法定代表人报名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如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报名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亲自签名(或印鉴)并加盖供应商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两份。采购人及代理机构审核后发放磋商文件。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指能体现供应商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并加盖供应商公章的网上打印件;若网上打印件仅体现个人姓名(或供应商单位名称),供应商须同时提供加盖供应商公章的网上打印件及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机构章的花名册;若供应商注册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无法提供社会保险信息查询功能,供应商须提供体现供应商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同时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机构章和供应商公章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须为自2018年9月开始连续缴纳12个月的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资料。供应商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磋商小组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4.售价:200元/份
九、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

报名期限: 2019-9-22019-9-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