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河南开封通许县引水入城项目平安河毛庄段和安远河综合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3128611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河南开封通许县引水入城项目平安河毛庄段和安远河综合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河南通许县引水入城项目平安河毛庄段和安远河综合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2019-08-31 01:00:43   所属区域:  --通许县 招标业主/代理:  /通许县人民政府集中采购中心 加入时间:  2019.08.30 截止时间:  

摘要:本公告受业主方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9-08-31,公告主要内容为:河南开封通许县引水入城项目平安河毛庄段和安远河综合治理工程招标公告,所属区域:河南-开封-通许县,所属行业分类:工程,招标代理:通许县人民政府集中采购中心,招标编号::豫通财工程公开招标,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通许县引水入城项目平安河毛庄段和安远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法人(招标人)为通许县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建设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通许县引水入城项目平安河毛庄段和安远河综合治理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通许县引水入城项目平安河毛庄段和安远河综合治理工程

 项目编号:豫通财工程公开招标[2019]026号

2.2、施工地点:通许县境内

2.3、项目概况:通许县引水入城项目平安河毛庄段和安远河综合治理工程,主要建设任务为:平安河重建引水闸1座,疏浚渠道280米,砼道路280米及河坡绿化;安远河入东湖新建水闸1座。

2.4、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5、工期:90日历天

2.6、质量目标: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等年检合法有效的证件;

3.2 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3 拟任项目经理应具备水利水电专业贰级(不含临时)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并取得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B证(含)以上,且无在建工程并出具无在建承诺书,具备有效的继续教育证书(需要参加继续教育的建造师提供)。技术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自取得技术职称之日计算,提供查询方式);

3.4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授权委托人须为本单位员工,并具有劳动合同和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近期连续1年(2018年9月-2019年8月)按时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须提供网上可查询方式,并出具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查询清单),出具时间不得早于公告发布时间,如有不在本公司参加社会保险,一经查实取消其投标资格;

3.5 拟派项目经理需提供2017年1月以来同类业绩1份,提供网页版招标公告、中标公示、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原件,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须提供可查询方式);

3.6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且连续三年无亏损,无不良债务【需提供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部门出具的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不足三年的,按已有年份计算);

3.7 参加本项目采购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含行贿犯罪)记录的书面声明(请投标人实事求是地进行承诺,否则将没收保证金,并承担由此给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所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

3.8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http://shixin.court.gov.cn/)公开查询结果页面截图,不得有不良记录(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3.9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报名及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时间:2019年9月2日上午 9:00至2019年9月6日下午 17:00 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4.2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该项目实施网上报名、出售招标文件,投标人应注册成为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 CA密钥,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登录政采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并按提示报名。投标人(供应商)系统操作手册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查看。

4.3报名成功后,投标人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按要求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注:投标文件递交时,现场收取招标文件费,现金:500元/份(售后不退)。

4.4投标保证金:投标人需在投标截止前提交一定数量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数额为项目估算价的2%,由通许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统一收退,具体数额详见投标文件。

4.5 CA密钥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东窗口办理,地址:开封市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叉口路北市民之家五楼。

5.公告期限:本次公告期限 5 个工作日。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24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地点为:通许县政务服务中心四楼第二开标会议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已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通许县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  

联系人:孙女士

电  话:0371-24991938

招标代理机构:通许县人民政府集中采购中心  

地  址:  通许县裕丰路西段南侧(政务服务中心)

联系人:  任女士

电  话:  0371-- 22305018  


2019年8月30日


报名期限: 2019-9-22019-9-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