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信息> 江苏省工程造价编审专业人员资格考试须知
江苏省工程造价编审专业人员资格考试须知
来源: 苏州市工程建设网 日期: 2005年11月2日


一、考生进入考场只准携带规定的考试文具用品,其他物品一律存放在监考人员指定位置。

二、考生在开考前15分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区和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课桌左上方,以供监考人员核对。开考信息发出后,考生才能答题。 

三、考生迟到30分钟一律视自动放弃考试处理。考试30分钟后,考生才可交卷离开考场。中途离开考场必须交卷,并不得返回考场继续参加考试,到洗手间应首先征得监考人员同意,并有一名监考陪同。 

四、考生对试题有疑问时,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如遇试卷装订、印刷错误或文字印刷不清等问题,可举手询问。 

五、考试信号发出后,考生必须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翻放在课桌上。考生离开考场时,不准将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六、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手机一律关闭。考场内不准吸烟,不准交头接耳,不准在考场内擅自走动,不准相互借用文具(包括案例考试时不得互相借定额书籍)。严禁夹带不允许带入考场物品,严禁偷看他人答卷或有意给他人抄袭,严禁换卷、冒名顶替。 

七、考试时间及要求 

     11月5日上午考理论,考试时间为:9:00—11:00;

    11月5日下午考土建和安装专业案例,考试时间为:13:00—16:00;

    11月6日上午考市政和装饰专业案例,考试时间为:9:00—12:00;

    理论试卷不分专业和等级,闭卷考试,考试统一采用答题卡答题,计算机阅卷,要求考生注意答题卡答题的要求。理论考试需带文具:2B铅笔、橡皮、计算器(不能带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

    各专业中级和初级案例为同一试卷,报考中级和初级分别选择其中不同要求的试题,开卷考试,各专业考试可带资料和文具:土建与装饰专业需带资料:《江苏省建筑与装饰工程计价表》上、下册,《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或《江苏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项目指引》等;安装专业案例中级需带资料:《江苏省安装工程计价表》第二、七、八、十一册,《江苏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项目指引》等;安装专业案例初级需带资料:《江苏省安装工程计价表》第二或八、十一册,《江苏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项目指引》等;市政专业案例需带资料:《江苏省市政工程计价表》,《江苏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项目指引》等;各专业案例考试需带文具:钢笔或签字笔、铅笔、橡皮、计算器、直尺、比例尺。

    案例试卷不使用蓝、黑墨水钢笔、签字笔、圆珠笔答题,考试成绩按零分处理。凡在试卷或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以外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等有关考生信息或在答卷上做其他任何标记者,考试成绩无效。 

     


     

    

    苏州市工程造价管理处

    2005年11月2日

打印】【关闭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