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信息> 河南杞县文庙沿街复建工程项目变更公告
河南杞县文庙沿街复建工程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  日期: 2013年4月3日
杞县文庙沿街复建工程项目变更公告

项目名称:杞县文庙沿街复建工程
项目编号:BZGK130401

现将杞县文庙沿街复建工程(项目编号:BZGK130401)招标公告进行变更如下:
一、变更内容:
原公告中:3.1 本次招标要求施工标段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 叁 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项目经理具备房建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担任项目经理。监理标段要求投标人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项目总监具备房建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变更为:3.1 本次招标要求施工标段投标人具备国家文物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施工 贰 级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项目经理具备国家文物局公布的文物保护工程施工项目负责人资质或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外省施工企业须提供由省文物行政管理部门出具的进豫备案手续。监理标段要求投标人具备国家文物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监理乙级资质或建设部门颁发的房建工程监理丙级资质。
二、其他内容不变。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杞县文庙维护修缮建设指挥部
联系人: 袁先生
电 话: 15890929588
招标代理机构:开封市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宋先生
电 话:0378--3388358
打印】【关闭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