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信息> 广东深圳市龙华新区小型建设工程承包商预选库(设计类风景园林组)招标项目招标文件答疑及澄清招标编号
广东深圳市龙华新区小型建设工程承包商预选库(设计类风景园林组)招标项目招标文件答疑及澄清招标编号
来源:  日期: 2015年7月17日

各投标人:
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深圳市龙华新区城市建设局委托,就 “深圳市龙华新区小型建设工程承包商预选库(设计类风景园林组)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接招标人通知,本项目答疑及澄清如下:
问1:根据招标文件第五部分 评标方法、评标因素及权重分值 ,二、评标用表 3、详细评审评分因素和权重分值表中的第7项 类似项目业绩是包括设计、施工、养护的业绩吗?
答:此处特指设计类项目。
问2:“17)用户需求书响应文件(按第三篇用户需求书逐条响应)”。如何逐条响应,是否有格式?
答:删除“17)用户需求书响应文件(按第三篇用户需求书逐条响应)”条款。
问3:投标人须知>三、投标文件的编制>投标文件的组成>13)无条件遵守《龙华新区小型建设工程承包商预选库暂行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的承诺函,请问这个承诺函是否就是第三部分投标文件格式中的三、投标函?
答:该承诺指投标格式中“四、投标承诺书”。
问4:投标人须知>三、投标文件的编制>投标文件的组成>10)中标服务费承诺书,请问这个承诺书是指什么,招标文件第三部分投标文件格式中并未看到格式?
答:见附件1。
问5:四、投标文件的递交>16.2.2注明识别标志:投标文件份数:(如:商务标一正四副),请问此次投标文件是否为“资信标一正四副”?
答:为所有投标文件一正四副。
问6:评分项及评分规则中11履约评价,提供近3年(自2012年1月1日期)建设单位(行政事业单位,不含社区及股份公司等)开具的履约评价为合格的反馈意见,请问提供施工类项目的履约评价是否可以?
答:否。此处特指设计类项目。
问7:退还投标保证金声明表下面备注“一份随唱标信封一起提交”,请问是指需要单独提供一份退还投标保证金声明吗,如果是,是否需要密封?
答:需单独提供一份。需要密封。
问8:评分项及评分规则8公司在深技术力量,具备公司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备案的小型项目负责人(风景园林专业),请问用建造师代替是否可以?
答:否。
问9:评分项及评分规则8公司在深技术力量,投标人须提供相关人员在深备案证明材料复印件。但备案时住建局并未给有相关已备案的证明材料,请问如何证明,是否可用网上查询截图代替?住建局只接受注册人员的备案申请,不接受职称人员备案,此项评分要求可否改为提供社保证明,用以证明我司拥有职称证人员的数量?
答:可用深圳市住建局网上查询截图作为证明材料。

澄清:
1、将招标文件第五部分 评标方法、评标因素及权重分值中的“详细评审评分因素和权重分值表”中第6项“本地化业绩”、第7项“类似项目业绩”的评分规则中“投标人须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以及履约评价情况表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内容更改为“投标人须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以及由建设单位出具的履约评价情况表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2、将招标文件第五部分 评标方法、评标因素及权重分值中的“详细评审评分因素和权重分值表”中第9项“企业所获荣誉”的评分规则中“近三年(2012年1月1日至公告发布之日,以获奖证书颁发时间为准),公司承担的项目”内容更改为“近三年(2012年1月1日至公告发布之日,以获奖证书颁发时间为准),公司承担的建设工程项目”。

3、将招标文件第五部分 评标方法、评标因素及权重分值中的“详细评审评分因素和权重分值表”中第11项“履约评价”评分规则中“投标人须提供反馈意见表原件(需加盖建设单位公章)”内容更改为“投标人须提供由建设单位出具的履约评价情况表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4、本项目2015年6月23日发出的《关于“深圳市龙华新区小型建设工程承包商预选库设计类(风景园林组)招标项目”的通知(二)》中第一条:
将招标文件第三部分投标文件格式第九项投标人资格证明文件第5款:“有效期内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格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中“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颁门发的”部分删除。
更正为:将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投标文件格式第九项投标人资格证明文件第5款:“有效期内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或以上资格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中“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颁门发的”部分删除。

打印】【关闭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