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吉林金华路道路工程(滨河路-金钱路)及丙二十六路道路工程(正阳街-弘阳街)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660469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吉林
工程名称:

吉林金华路道路工程(滨河路-金钱路)及丙二十六路道路工程(正阳街-弘阳街)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201061608020201BE00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金华路道路工程(滨河路-金钱路)及丙二十六路道路工程(正阳街-弘阳街),已由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长发改审批字 [2016] 208、175、29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长春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购买服务方式。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保修阶段监理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金华路道路工程(滨河路-金钱路)及丙二十六路道路工程(正阳街-弘阳街)监理
2.2 工程规模:城市次干路及城市支路,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3 工程项目计划投资:总投资额约1602万元
2.4 监理招标范围: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服务。
2.5工程建设地点:长春市
2.6。监理服务周期:2016年10月20日至2017年10月30日。
2.7质量控制目标:符合国家标准《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及吉林省地方标准《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实施细则》的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内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类似的市政工程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投标人拟派出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近五年内具有类似市政工程的监理业绩。
3.3 拟派的监理人员:道路和排水专业监理工程师各1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或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关专业执业岗位证书,并具有市政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监理员2人,具有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证书。
3.4 投标人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各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不得同时在其它工程兼职。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6外埠企业办理入吉备案,须执行吉建管〔2015〕50号文件的相关规定。备案登记后方可参与投标。
3.7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 年 9 月 23日至 2016年 9 月 29 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00 时,下午 13:30 时至16:00时,持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外埠监理企业的入境证明、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法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长春市交易中心窗口报名。并持窗口出具的“投标报名确认单”到招标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注:持有新版资质证书的投标人可提供与新版资质证书副本同样大小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鲜章)的复印件。】
4.2 招标文件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招标单位和招标代理机构严格遵守(价格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对招标文件的收费应当限于补偿、邮寄的成本支出,不得以营利为目的,合理确定招标文件收费标准,不得有违规收费行为。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 1000 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为2016年 10月13日 13时30 分整,地点为长春市政务中心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有效投标人不足法定人数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春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长春大地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建设街2738号建设广场综合楼1510室
电  话:0431-85658706

报名期限: 2016-9-232016-9-2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