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广西成都路(北师大附中东侧规划路至西南大道)道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670406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广西
工程名称:

广西成都路(北师大附中东侧规划路至西南大道)道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成都路(北师大附中东侧规划路至西南大道)道路工程已由北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成都路(北师大附中东侧规划路至西南大道)道路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北发改投【2016122)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北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北海市西部,北接北师大附中东侧规划路,南接西南大道


建设规模:新建道路全长640,红线宽30,设计时速40km/时,沥青混凝土结构;污水工程长696DN315-400,采用PE管;雨水工程,长1450DN300-1350,钢筋混凝土结构;其他附属工程等工程。


合同估算价:1681.77万元。


工程施工工期:100日历天


本次招标监理服务期:100日历天


质量要求:合格


招标范围:道路、排水、交通、绿化、照明及电力、通信管线等施工图纸范围内所有内容的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保修阶段监理,详见施工图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桂建管﹝201317号)和《关于加强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日常维护管理的通知》(桂建管﹝201425号)的要求,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以上工程监理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项目班子的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关于印发〈北海市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管理办法〉的通知》(北建施〔20155号)规定的最低配置标准。


3.2诚信要求:企业和总监理工程师未被列入“北海市建筑市场监管系统”的黑名单中。拟投入本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需录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并处于有效状态(以开标记录表为准)


3.3业绩要求:无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


4.投标报名与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报名实地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 10 21 日至201610  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0900分至1130分, 1530分至1730分(北京时间,下同),由潜在投标人的专职投标员出示“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在北海市招标办刷卡验证通过后凭刷卡验证单到北海市北海大道中段177号北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北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行现场报名,潜在投标人的专职投标员须向招标代理单位提供刷卡验证单原件。


报名方式:由专职投标员刷卡报名。


4.2凡通过实地报名者,请于201610 28  日至201611   3 日(不少于5个工作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0900分至1130,1530分至1730分,由潜在投标人的专职投标员出示本人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及本人身份证在北海市北海大道中段177号北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北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购买招标文件。


4.3 招标文件(不含图纸)每套售价人民币 25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6 11 17 15 00 分,地点为北海市北海大道北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北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拒收。


5.3专职投标员应本人提交投标文件,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和拟投入总监理工程师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刷卡通过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以开标记录表为准,专职投标员不得兼任总监理工程)。


6.交易服务单位


北海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7.监督部门及电话


监督部门:北海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


地址:北海市北海大道建设大厦二楼


电话:0779-20339562032293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海市北海大道建设大厦十楼


联系人:陈


联系方式:0779-2026710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海市重庆路发展大厦B401


联系人:杨


联系方式:0779-3235235



201610  2


报名期限: 2016-10-212016-10-2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