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海南东线高速公路(海口段)环境整治及绿化景观提升工程PPP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674106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海南
工程名称:

海南东线高速公路(海口段)环境整治及绿化景观提升工程PPP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公告内容

 

招标公告

 

海南东线高速公路(海口段)环境整治及绿化景观提升工程PPP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南东线高速公路(海口段)环境整治及绿化景观提升工程PPP项目(标段名称)已由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海发改投资函【20161300(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海口市林业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出资比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及范围

 

2.1 建设地点:海南东线高速公路(海口段)两侧

 

2.2 建设内容及规模:海南东线高速公路(海口段)起点琼山区凤翔街道东线高连公路入口处,途经龙华区龙桥镇、龙泉镇、遵潭镇,南至龙华区新坡镇南渡江大桥与定安县交界、全段里程约30公里,有龙桥互通、龙桥立交、龙泉互通、新城互通四个匝道互通。本项目规划建设面积约为11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路段两侧安全防护隔离网内及安全防护隔离网外20米内(个别路段可延伸至50米内),以及匝道互通的环境整治及绿化景观打造,具体包括原植被清理、修剪,重新种植乔木、灌木及地被,新建挡墙及原有挡墙外立面处理,新增景观灯饰,新建镇域标识导视牌及景观小品,人行天桥、跨线桥立面处理以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工程。

 

2.3 招标范围:施工及管理养护阶段全过程监理(施工期3个月,养护期6个月)

 

2.4 计划工期:270日历天

 

2.5 其他说明:

 

注:1、由于项目特殊性,总监理费用可能与可研报告批复中的监理费用存在一定下浮。

 

2、关于暂定监理费最高招标控制价说明:最终以发改部门审批为准,合同监理费=发改部门审批的概算监理费×(中标单位投标报价÷监理暂定招标控制价),工程监理费结算以政府审计部门结算规定执行。

 

3、本PPP项目联合体成员单位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或以上资质,总监理工程师要求为本单位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不得同时跨省(直辖市)担任建筑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可以在海南省同时担任其他建筑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对在海南省同时担任多个建筑工程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监理单位应在其监理的每个建筑工程项目现场监理部配备总监理工程师代表。201311日以来,承接过单项监理合同金额不小于100万元或累计监理合同金额不小于200万元的园林绿化市政类工程监理(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

 

3.3 能严格遵守监理管理的相关规定。

 

4.投标报名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102820161117日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登陆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hkcein.com)电子招标专区下载招标文件

 

4.2 报名条件:4.2.1、投标人必须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并备案通过。4.2.2、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218.77.183/site 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4.2.3、开标时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和光盘拷贝的投标书及纸质投标文件。4.2.4、投标人须提供经本项目所在地或公司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关于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总监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证明材料(须在有效期内)。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2016102820161117日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售后不退);图纸售价/(开标结束后退还)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611170830,地点为: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楼三楼(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海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海南日报》、《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海口市林业局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兴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址: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一路政府第二办公区

址:海口市三叶东路九九华府B904

编:

编:

联 系 人:刘拔峰 

联 系 人:孙工

话:68724518

话:0898-68523617

 

 

 

 

 

 

 

报名期限: 2016-10-282016-11-1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