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林州市露水河石板岩镇区景观蓄水工程(云海度假村—益伏口段)监理
信息编号: 2689171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林州市露水河石板岩镇区景观蓄水工程(云海度假村—益伏口段)监理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招标条件
林州市露水河石板岩镇区景观蓄水工程(云海度假村—益伏口段)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加银行贷款,已落实。招标人为林州露水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林州市露水河石板岩镇区景观蓄水工程(云海度假村—益伏口段)监理。
2.2 建设地点:林州市石板岩镇。
2.3 招标范围: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
2.4 工期要求:90日历天。
2.5 采购编号:LCGG-2016-328号    招标编号:LZYJL-2016-249号。 
2.6 招标控制价:工程结算价的0.95%。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专业丙级或以上资质,且拟投入项目管理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3 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取得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及注册证书,且为本单位在册正式人员。
3.4 企业近三年(2013年11月 日以来)年度以来具有类似工程监理经历(以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协议书为准)。
3.5 2013、2014、2015年度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经第三方审计单位提供的财务审计报告)。
3.6 投标人报名前须登陆《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电子信息登记,否则将无法报名及下载相关文件等(登记流程详见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lzggzy.com)网站“重要通知”栏目中《关于实行交易用户网上登记的通知》)。
3.7 投标人须提供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在有效期内的,查询包含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项目总监,原件开标时提供)。
3.8 评标时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信用信息查询的时间期限为2013年12月20日查询到2016年12月20日,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招标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9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4.投标报名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11月30日至2016年12月6日17时前,登陆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zggzy.com)凭企业用户密码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其他渠道获取招标文件的,其递交的招标文件将被拒绝。
4.2 招标文件:200元/份;售后不退,招标文件费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6年12月20日11:00(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地点: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一厅(林州市红旗渠大道西段路北禧福苑临街楼西端)。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林州露水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林州市长安中路371号
联系人:生
电 话:18567800990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林州市保安公司院内三楼
联系人:路先生
电 话:0371-86688490  18637277002
监督电话:0372—6808856
2016年11月30日

报名期限: 2016-11-302016-12-6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