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12#地块周边绿化景观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689200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12#地块周边绿化景观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2#地块周边绿化景观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12#地块周边绿化景观工程监理已由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以渝两江经审【2016


310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财政资金,招标人重庆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地址:重庆市龙兴工业园。


2.2 工程规模:本项目工程设计范围面积约40万平方米,项目估算总投资约2000万元。


2.3 监理范围:完成施工图红线范围内的种植土回(换)填、乔(灌)木、地被的栽植养护、给水工程以及管网土石方工程等配套工程及保修阶段全程监理。具体包括:对该项目投资、进度、质量实施有效控制,组织协调,进行工程安全管理、合同管理和信息管理。


2.4 工程投资额:施工估算金额约2000万元。


2.5 监理服务期:180 日历天,保修期24个月


以招标人的书面进场通知为监理服务期的起始时间,以项目竣工验收合格、监理资料交接完成且审计机构完成工程审核、缺陷责任期(竣工后24个月)满后为监理服务期的完成时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城市园林绿化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2重庆市市外监理企业按照渝建发【201636号文规定,201651日起,重庆市外监理企业在投标前必须纳入市城乡建委“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入渝信息库”。市外监理企业的原分支机构入渝登记备案证在有效期内的,提供重庆市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入渝登记备案证及在渝分支机构登记备案的人员名单复印件(拟派本项目监理人员须是已备案人员);市外监理企业的原分支机构入渝登记备案证失效的或新入渝的市外监理企业提供本单位以及项目所配备的监理从业人员已纳入重庆市城乡建委“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入渝信息库”且在入渝信息有效期内的截图文件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11 30 日开始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pcb.com.cn)上下载招标文件和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是否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pcb.com.cn上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内容,招标人都视为投标人收到招标文件及相关内容,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先交纳招标文件资料费后,方能提交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6年 12 22  10  00 分,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接标处。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上同时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泰莱建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址:重庆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址:重庆市江北区红黄路10号华创大厦15-1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人:李岚艳


话:023-67340377话:023-67870077-817



20161128 



 

报名期限: 2016-11-302016-12-2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