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桃花源五柳湖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22961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湖南
工程名称:

桃花源五柳湖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招标条件桃花源五柳湖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监理已由常德市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经济发展局以常桃管经发[2017]9号批准,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为常德市文化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博达方仁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桃花源五柳湖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监理;2.2建设地点:桃花源镇;2.3工程概况:项目总用地面积约927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852.65平方米;2.4工程概算:总投资额约4110万元;2.5监理服务期: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共计18个月(其中施工准备和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6个月,缺陷责任期监理服务期12个月);2.6招标范围:桃花源五柳湖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监理。包括①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三个阶段的监理服务工作②施工过程中环境保护和施工安全的监理;2.7质量等级:应达到现行的国家施工验收技术规范质量检验评定的合格标准;2.8招标编号:BDFR-CD-2017HN016。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经年检合格的工商营业执照;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结果为准)或具有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3.2具有建设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3.3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持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3.4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应持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3.5拟任专业监理员应持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培训合格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员证书;3.6省外企业拟任本项目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应持有其企业所在地地(市)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供的无在监工程证明;3.7投标人应按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湘建建【2015】57号文、湘建建函【2010】373号文规定和本招标要求配备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3.8注册证书、岗位资格证书注明的单位名称应与投标人一致;3.9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提出投标申请;3.10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派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证明资料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其授权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人应为拟任该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持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须由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名)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文件和资格审查资料准时参加开标仪式(法定代表人确因出国、住院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必须出具相关证明,并由法定代表人对本项目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到场);3.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12本项目采用开标后资格审查方式。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4.1获取时间:2017年3月27日至2017年4月1日,截止时间2017年4月1日17:00时(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办理;4.2获取方式:本工程将取消各种报名环节,投标人自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400元整,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

5、投标文件的递交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7年4月17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常德市泓鑫桃林商业广场六楼);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评标办法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3号文中的综合评估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投标监督部门为常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6-7717677。

9、其他投标人必须单独提供小信封(小信封内包含开标一览表、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原件),与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提交。

10、本项目联系方式招标人:常德市文化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地  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城西办事处穿紫河社区柳叶大道2533号联系人:叶先生电  话:13786695723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博达方仁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  址:常德市武陵区城北办事处北正街居委会北正街路18号(广宇商务楼409号)联系人:袁灿电  话:0736-7215039传  真:0736-7215039 

报名期限: 2017-3-272017-4-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