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维护及翻建道路建设工程(兴北大路南侧辅道翻建工程,佛山大街道路翻建工程,成都大路翻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43381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吉林
工程名称:

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维护及翻建道路建设工程(兴北大路南侧辅道翻建工程,佛山大街道路翻建工程,成都大路翻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维护及翻建道路建设工程(兴北大路南侧辅道翻建工程,佛山大街道路翻建工程,成都大路翻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JGJZ2017J-JK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维护及翻建道路建设工程(兴北大路南侧辅道翻建工程,佛山大街道路翻建工程,成都大路翻建工程)项目已由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以长经经发审字【2016】15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单位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招投标办公室。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计划投资:68761422元;
2.2 建设地点: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
2.3建设规模:(1)佛山大街道路翻建工程(成都大路-兴北大路)道路全长1400米,路宽34米。(2)兴北大路南侧辅道翻建工程(中山大街-佛山大街)道路全长2100,路宽15米。(3)成都大路道路全长2100,路宽34米。道路铺装面积71400平米。
2.4 监理范围:与勘察、设计单位技术对接和沟通协调,工程范围内及相关工程的施工及保修期间的全过程监理等;
2.5 监理工期: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审计结束为止;
2.6 质量标准:按照国标市政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监理规范要求完成监理,工程质量符合《市政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近5年(2012~2016年度)具有同类或类似工程施工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拟派的监理人员须满足如下条件:
(1)投标人拟派出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并同时具有高级职称证书,有丰富的监理经验,并具有同类或类似工程监理业绩。
(2)拟派的各专业监理工程师须具有监理工程师证书或省级监理人员岗位证书,有较丰富的监理经验。
(3)投标人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各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不得相互兼职,不得同时在其它工程兼职。
(4)监理机构人员配备:总监理工程师1人,市政专业监理工程师2人,监理员3人。
3.3 外省入吉企业在办理入吉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投标(详见吉建管【2015】50号),拟派出的项目总监必须为该平台注册人员。
3.4联合体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5月27日至2017年6月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吉林省国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西安大路3950号1707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须携带下列证件及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3)总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
(4)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入吉企业及注册人员官网截图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外省入吉企业);
投标单位只能授权1人办理投标报名及招标投标相关事宜,该被授权人必须出示身份证原件,整个招投标过程不得更换被授权人(出示有效身份证)。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6月20日10时,地点为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大厅第二开标室(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人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壹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
5.4 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吉林省建设信息网》、《吉林省建设项目招标网》、《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网》和《东亚经贸新闻》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招投标办公室
 地  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邮  编:130031               
 联系人:张亚志
 电  话:0431-89272411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国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西安大路3950号
 联   系   人:徐司伦
 电        话:0431-87821231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发展局

报名期限: 2017-5-272017-6-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