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南岸区慈云寺一米市街一龙门浩历史文化街区一期景观专项整治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43508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南岸区慈云寺一米市街一龙门浩历史文化街区一期景观专项整治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岸区慈云寺一米市街一龙门浩历史文化街区一期景观专项整治工程已由重庆市南岸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南岸发改〔2016〕106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南岸滨江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投资、市统筹资金及区财政专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南岸区南滨路。

 

2.2 工程概况:本项目为重庆市5条历史文化老街之一南岸区慈米龙历史文化街区龙门浩街区部分重要街巷之一,街区中有大量近代民居、历史文化风貌建筑、文物保护建筑,其街景、街巷空间具有鲜明的时代印记,为古建筑、近代民居群落老街的代表。整个工程总用地面积5550㎡,包括广场铺装420㎡、绿化景观2500㎡、街巷改造1550㎡、采用青石板更新铺装路工程1080㎡、管网市政工程、危岩整治。本项目工程费用约1800万元

 

2.3监理范围:按照现行监理规范的要求,完成施工设计图、施工图说明等范围的全部工程内容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各工序各部位的监理,以及工程备案验收证书取得至签发缺陷责任终止证书和工程结算的监理工作。包括:对该工程投资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建设安全监管及文明施工的有效管理、组织协调,并进行工程合同管理和信息管理等。

 

2.4监理服务期:监理服务期以发包人的书面进场通知为监理服务期的起始时间,以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且监理资料交接完成及缺陷责任期为监理服务期的完成时间,其中:工程建设期暂定9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为竣工合格后24个月。不以监理服务期延长而增加监理费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监理单位,其营业范围与本招标监理项目相适应。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具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2014年1月1日至今完成过老街(或古镇或类似的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监理业绩(新建、改建、扩建或整改均可)1个。

 

3.3 重庆市市外监理企业按照渝建发【2016】36号文规定,2016年5月1日起,重庆市外监理企业在投标前必须纳入市城乡建委“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入渝信息库”。市外监理企业的原分支机构入渝登记备案证在有效期内的,继续有效。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布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开始时间:2017527日(北京时间)

 

4.2该工程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招标公告发布至投标截止之日前,投标人可以登录重庆市南岸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naggzy.gov.cn/)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图纸、答疑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在公告间,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网上(http://www.naggzy.gov.cn/)发布的招标文件及相关修改内容。

 

4.3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及资料费500元/套,不交费者拒收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619100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南岸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南岸区天文街道广福大道

 

12号区行政中心B区2号楼4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和《重庆市南岸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

重庆南岸滨江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南坪东路581号附27号

地  址:

重庆市渝北区东湖南路333号中渝爱都会国际中心2幢25楼

联系人:

王老师

联系人:

李老师

电 话:

023-62954917

电  话:

023-63082043

传 真:

传  真:

023-67631766

 

 

报名期限: 2017-5-272017-6-1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