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石河子衡水实验中学项目地下库房、室外综合管网、道路、围墙、景观绿化等配套工程第二标段监理
信息编号: 2764830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新疆
工程名称:

石河子衡水实验中学项目地下库房、室外综合管网、道路、围墙、景观绿化等配套工程第二标段监理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石河子衡水实验中学项目地下库房、室外综合管网、道路、围墙、 
景观绿化等配套工程第二标段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河子衡水实验中学项目已由石河子南山新区经济发展局以 石南经发【2016】12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石河子安南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国拨+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石河子衡水实验中学项目地下库房、室外综合管网、道路、围墙、景 
观绿化等配套工程第二标段监理 
2.2  建设地址:石河子高新区  
2.3  建筑规模:          
2.4  工程投资额:  1100  万元 
2.5  计划开工日期: 2017年 7月 31日  计划竣工日期: 2017 年 9月30日 
2.6本次招标的范围如下: 
石河子衡水实验中学项目食堂、风雨操场以南地下库房、室外综合管网、道路、 
围墙、景观绿化等配套工程第二标段全过程监理,具体以施工图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 资质,有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外省企业已办理进疆备案。石河子以外企业到当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进行动态资质核查登记,总监理工程师具备市政工程专业 注册监理工程师 执业资格。 
    3.2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拟采用的方式为: 资格后审 。当采用综合评估法,且报名的潜在投标人在15家以上时,招标人可以在发售招标文件前,对潜在投标人进行资格预审。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5.投标报名 
5.1凡符合上述资格要求且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http://ggzy.xjbt.gov.cn)进行网上注册,注册成功后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开展兵团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主体注册的通知》、《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5.2报名时间:凡符合上述资格要求且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于2017年7月26日10:00至2017年7月30日19:30(北京时间)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网上报名(注:不接受线下报名)。 
6.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凡通过上述报名,请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付费下载招标文件,开标时请携带购买招标文件的凭证,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7.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八师石河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石河子市北三路41号小区120栋三楼交易大厅)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石河子政府信息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石河子安南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建通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赖永明                               联   系   人:齐江辉、代欧莉 
电   话:0993-2610623                     电         话:18809935770、0993-7531889 
地   址:石河子高新区                   联  系  地 址:石河子市北四路光明大厦三楼 


2017年7月25日 

报名期限: 2017-7-262017-7-30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