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三亚市大东海片区花街景观提升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65651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海南
工程名称:

三亚市大东海片区花街景观提升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三亚市大东海片区花街景观提升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亚市大东海片区花街景观提升工程已由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三发改投〔2017〕514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三亚市大东海片区花街景观提升工程(监理)。


2.2 工程概况:本项目拟对三亚市海花路、东海路、海韵路两侧的沿街建筑立面(仅包括沿街1~4层低矮层建筑,不包括沿街高层住宅、大型商场等)、道路、照明、绿化、景观等综合环境进行改造。具体改造内容为:1、建筑立面改造约73600㎡;2、道路改造约31326㎡;3、绿化改造种植乔木446株,花箱462组,并安装花柱、花墙、花池栏杆等;4、景观改造安装遮阳伞45个,坐凳144个,宣传栏15个,垃圾箱90个,雕塑小品180个,标识牌15个;5、照明改造安装路灯72盏,庭院灯360盏,地灯720盏,沿道路安装彩色景观灯网5000㎡,广告牌匾照明3600m,建筑物轮廓照明3600m等。


2.3 项目地点:三亚市吉阳区海花路、东海路、海韵路。


2.4 计划周期:150日历天加缺陷责任期。


2.5 工程监理服务费:2245300.00元人民币(最终结算以审计部门审计结果为准)。


2.6 招标范围:项目全过程监理(含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质量保修阶段等全过程监理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的国内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总监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3 信誉要求:2014年1月1日至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投标人无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及我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在责令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和限制期内不得参加招标投标行为的处罚记录。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已加入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诚信库, 并具备有效的《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 年7月27日至2017年7月31日,日登陆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网,按系统提示完成网上支付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凡未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不得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16日09时00分,地点为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4号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____、海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华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陈工 联 系 人:乔工


电 话:0898-88697996 电 话:13518890765 

 

报名期限: 2017-7-272017-7-3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