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理招标> (邀请招标)广德经济开发区光澡路(无量溪河-太极大道)水毁工程施工监理
信息编号: 2766266
招标类型: 监理招标
地 区: 安徽
工程名称:

(邀请招标)广德经济开发区光澡路(无量溪河-太极大道)水毁工程施工监理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投标邀请书
 广德经济开发区光澡路(无量溪河-太极大道)水毁工程施工监理投标邀请书
    广德县公管局备案合格的单位   (被邀请单位名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德经济开发区光澡路(无量溪河-太极大道)水毁工程施工监理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德经济开发区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自筹,招标人为广德经济开发区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广德经济开发区光澡路(无量溪河-太极大道)水毁工程施工监理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实施地点:安徽广德经济开发区                                                         
2.2 建设规模:对原路面路况较好地段的裂缝、坑槽进行局部小修养护;对原路面网裂、坑槽、拥包较多地段进行基层局部处理、拆除上面层、加铺上面层的中修措施;对原路面破坏比较严重地段进行基层局部处理、注浆、加铺水稳、加铺两层沥青的大修措施; 
对加铺水稳段重新安砌侧平石、人行道进行抬高处理,重新浇筑垫层、重新铺装人行道面层等;局部路面低洼积水处增加联排排水沟。                                                               
2.3 工期要求:100日历天                                                                
2.4 质量要求:合格                                                                  
2.5 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施工质量、进度、安全、费用等全过程监理服务(详见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所含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并在人员、检测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本次招标项目总监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且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中担任过总监理工程师,人数为一名。
3.3本次招标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或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人数为一名。
3.4本次招标拟派施工现场监理员须具备国务院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或省级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监理员执业资格,人数为一名。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合同包中的一个合同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符合资格要求并在广德县公管局备案合格的单位,于2017年07月28日至 2017年08月07日 (北京时间,下同),在广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gdztb.gov.cn)首先进行网上报名,获取回执码(唯一凭证,请牢记),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后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在线支付,根据系统提示完成,如未缴纳则不具备投标资格。咨询电话:0563-6976257                联系人:钱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08月18日15时 00 分,地点为广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德经济开发区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广德经济开发区              
邮  编:242200                          
联系人:汪徽                            
电  话:15105631112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宏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广德经济开发区商贸中心
 邮  编:242200 
 联系人:黄信
 电  话: 13956577258

报名期限: 2017-7-282017-8-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